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許效舜罹恐怖隱疾!驚爆「小命就沒了」嘆:沒資格再失去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3 15: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3 15:16
許效舜自爆不能熬夜。(圖/翻攝自許效舜臉書)
許效舜自爆不能熬夜。(圖/翻攝自許效舜臉書)

59歲資深藝人許效舜出道近40年,主持過的節目《連環泡》,《鐵獅玉玲瓏》都是經典作品,受人尊敬到後輩都得喊他一聲「舜哥」;怎料,許效舜竟突然自爆本身罹患嚴重隱疾,如果一熬夜「我一條小命就沒了」。

更多新聞:白雲欠巨債!認了嘆「賣房抵債」錢上繳憂:債主找上門

 

好友澎恰恰因欠下2.4億巨債,不斷奔波忙碌籌錢,怎料錢還沒還完,身體就多次亮起紅燈,去(2021)年因血壓飆到199送到醫院,日前又因跌倒重摔髖骨移位,腳掌整個反折送到醫院;經過多災多難,他近日復出接演八點檔《一家團圓》軋戲。

許效舜(左二)、澎恰恰(右二)是知心好友,相挺對方走過不少風波。(圖/TVBS資料畫面)

對於好友澎恰恰的狀況,許效舜坦言無法跟進一起到劇組,直言這輩子最怕的就是拍戲,因為本身罹患痛風,所以不能熬夜,否則「我一條小命就沒了」,不過如果有機會能客串1至2集,但得在白天就拍完,這得看緣分。

 
更多新聞:「熱帶擾動」成颱機會變高!今午後急變天 雷雨彈轟4地區

藝人許效舜碩士班第一名畢業。(圖 / 開南大學提供)

許效舜雖然工作繁忙,但依舊沒放下學業,日前從開南大學健康照護技術碩士班畢業,所寫論文還拿下第一名優異成績,接下來他正準備進修國立大學博士班。

更多新聞:救命錢來了!最高「月領1.1萬」租金補助 50萬戶受惠

雖然演藝事業、學業兩邊忙,許效舜也沒有忘記與家人相處時間,每週六下午都必抽出時間陪伴老婆跟小孩;來到這個歲數,他也不免感嘆說「我的人生到這年紀已經沒資格再失去很多事情」,就讓生活跟工作兩邊都平衡。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許效舜#澎恰恰#鐵獅玉玲瓏#隱疾#痛風#碩士#欠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750

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