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逼拍羞恥照!女星消失8年 復出竟爆「罹隱疾」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3 16:0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3 16:07
當年林小樓演出經典電影《桃太郎》。(圖/翻攝自桃太郎林小樓臉書粉絲專頁)
當年林小樓演出經典電影《桃太郎》。(圖/翻攝自桃太郎林小樓臉書粉絲專頁)

是否還記得紅遍全台的電影《新桃太郎》?飾演桃太郎的童星林小樓,如今已經54歲了!林小樓最近因出演本土劇,近況才跟著曝光,原來過去多年裡她一肩扛起家人留下來的千萬債務,母親晚年又中風,讓她極為辛苦,而她也曝光自己的長年隱疾。

更多新聞:許效舜罹恐怖隱疾!驚爆「小命就沒了」嘆:沒資格再失去

 

林小樓18歲時演紅桃太郎一角。(圖/民視提供)

當年年僅13歲的林小樓因《桃太郎》系列電影中爆紅,成為家喻戶曉的童星,但她也被愛賭博的母親當作搖錢樹,連印鑑都被母親偷走簽本票,她成了黑道討債的對象,扛下千萬元債務,氣得她一度想斷絕母女關係,媽媽則是到了晚年中風才成功戒賭。

更多新聞:雷雨擴大北中南!大雨橫掃「這9縣市」最猛 新北恐暴雨

 
林小樓(下排左1)客串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和老朋友演戲像開同學會。(圖/民視提供)

林小樓曾因歹徒綁架拍下不雅照,因難以走出陰影,淡出演藝圈8年,如今她重返演藝圈拍戲,不少本土劇都能見到她的身影;而她今日受邀出演網路歌廳秀,高歌台語歌《今年一定會好過》及廣東歌《小李飛刀》。

林小樓則是自爆說,其實她從小就罹患氣喘病,所以肺活量不足,若不是靠著開嗓功打下基底,就無法靠歌廳秀、工地秀、廟會慶典扛下家中經濟重擔了。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林小樓#桃太郎#新桃太郎#本土劇#八點檔#賭債#債務#賭博#中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0747

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