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納豆開刀前連訪13人將曝光 「謝盈萱是同學」戲劇科班甩綜藝咖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3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3 12:40
納豆將回歸電視圈,主持《誰來演戲》。(圖/鏡新聞提供)
納豆將回歸電視圈,主持《誰來演戲》。(圖/鏡新聞提供)

由納豆主持的鏡新聞藝文節目《誰來演戲》將在7月2日播出,納豆去(2021)年中接下《誰來演戲》主持棒,在螢光幕前揭露13位演員不為人知的另一面。這是在他住院開刀前便錄製完成的,錄製時期,納豆在社群上曬出不少與來賓們的合照,傅孟柏還留言直誇納豆主持功力超強,「超級走心的訪問,只差沒有吻戲了。」納豆打趣的回:「第二季可以安排!」

更多新聞:楊繡惠深夜髒話譙酸民 嗆可不上節目「買21萬錶只是玩具」

 

納豆是大學讀的是北藝大戲劇系、拿過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為科班出生的戲劇咖,黃健瑋、謝盈萱都是他的大學同班同學。納豆熱愛演戲,但由於主持綜藝節目的表現太搶眼,常被當成綜藝咖,這次能以「演員、主持人」的身份接下《誰來演戲》的主持棒,納豆直說:「非常開心做這個節目!」納豆在每一次的錄影前,他都會先看過3、4部來賓的作品,「有的是電影、有的是長篇劇集,像我為了更了解邵雨薇的作品,就一口氣看了兩齣戲、一共38集的戲。」

包括納豆,《誰來演戲》共有14位演員分享表演之路。(圖/翻攝自鏡新聞臉書)

正因為紮實的事前準備工作,讓納豆在在正式錄影前,已經對來賓有一定程度的認識,再發揮他駕輕就熟的主持功力,藉由訪談帶領觀眾品味演員過往的代表作品及心路歷程。製作單位表示,一開始就設定主持人要有演員的身份,納豆就是首選,「大家熟悉的納豆多半是諧星、搞笑的一面,但是他的心思很細膩,能從訪談中察覺受訪者的細微想法,我們更希望藉由《誰來演戲》讓觀眾看到不一樣的他。」

 
更多新聞:夏戀嘉年華強勢回歸!許富凱「想泡在太平洋」帶獎座幫她加持

納豆本身就是科班出身的演員。(圖/鏡新聞提供)

《誰來演戲》是一個讓觀眾看到演員不同面貌的全新藝文節目,除了納豆與實力派演員間的真實互動訪談之外,還會有演員的獨角戲時間,挑戰突破過往的既定螢幕形象,演出最想挑戰的角色,像甜美的劉品言與簡嫚書,不約而同挑戰變身女打仔,製作單位還特別邀請電影動作指導,至於她們的表現如何?絕對會讓粉絲們耳目一新。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納豆#誰來演戲#鏡新聞#走心#劉品言#簡嫚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0

0.0816

0.2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