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許瑋甯處女體驗獻台北電影節 「五感全開」感受世界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1 16:4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1 16:40
北影影后許瑋甯擔任國際新導演競賽決選評審。(圖/台北電影節提供、翻攝自許瑋甯IG)
北影影后許瑋甯擔任國際新導演競賽決選評審。(圖/台北電影節提供、翻攝自許瑋甯IG)

2022台北電影節將今(21)日公布雙競賽評審陣容,「台北電影獎」與「國際新導演競賽」分別邀請兩位資深監製葉如芬及黃茂昌擔任評審團主席,影后許瑋甯則擔任國際新導演競賽評審,初次擔任評審的許瑋甯則準備好一顆放鬆的心,要讓自己五感全開的接受;能夠欣賞來自世界各地的作品,她也表示期待能學習不同的環境文化、故事深入探討,也許有機會能跟這些導演們交流合作。

更多新聞:楊佩潔新婚「弄丟3婚戒」急翻 老公趴地2小時找回

 

女星簡嫚書擔任台北電影獎評審團。(圖/台北電影節提供)

曾在第18屆台北電影獎獲最佳女配角的女星簡嫚書,今年受邀擔任台北電影獎評審,她分享在觀看作品時最看重導演的選擇,更逗趣說:「因為評審時間很長,特別準備一個靠墊,希望可以舒服的觀影。」

更多新聞:江宏傑鬆口「福原愛將來台」考慮見面 曝準備迎接新對象

 
金鐘視后朱芷瑩擔任台北電影獎評審團。(圖/台北電影節提供)

金鐘視后朱芷瑩此次同樣擔任台北電影獎評審,她坦言自己抱持學習的心態而來,尤其身為演員很少能與後期製作的專業團隊老師們交流,所以整個評審過程中,聽取大家不同的想法讓她感到既興奮又收穫良多,並表示自己特別看重作品能不能與觀眾產生共鳴,觀眾看完後有所獲得,那才是電影存在的意義。

更多新聞:太驚人!林韋君洩火辣浴照 驚見「限制級體位」粉絲暴動

資深監製葉如芬擔任台北電影獎評審團主席。(圖/台北電影節提供)

葉如芬曾榮獲金馬獎台灣傑出電影工作者,監製電影《同學麥娜斯》、《消失的情人節》、《大佛普拉斯》等片,受到各大電影獎項肯定。深耕電影產業至今超過20年的她,今年接下台北電影節評審團主席重任。葉如芬表示,作為評審可以看見創作者在台灣各角落拍攝不為人知的一面,更希望可以看見充滿挑戰性的作品。

更多新聞:梁詠琪首接台劇!與金馬新人演出母女 「驚人卡司」公開

2022台北電影節將於6月23日開幕,「國際新導演競賽」將從國內外共12部新銳作品中選出最佳影片及評審團特別獎得主,於7月8日入圍酒會揭曉;「台北電影獎」最終得獎名單,將於7月9日晚間7點於頒獎典禮現場揭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電影節#台北電影獎#許瑋甯#葉如芬#朱芷瑩#簡嫚書#評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791

0.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