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母不能接受大S曾離婚? 具俊曄首揭「婆媳關係」內幕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2 22: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3 06:43
具俊曄回應大S與婆婆關係。(圖/翻攝自具俊曄IG、tVN)
具俊曄回應大S與婆婆關係。(圖/翻攝自具俊曄IG、tVN)

女星大S(徐熙媛)去(2021)年11月與大陸富商汪小菲離婚後,今(2022)年與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結婚,外界關心新婆婆對她的看法。對此,具俊曄首度於今(22)晚播出的綜藝節目《劉QUIZ ON THE BLOCK》中給予回應。

大S婆婆聽到兒相親對象離過婚的真實反應。(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多圖/閃瞎!節目公開「激吻照」 具俊曄告白大S:超幸福

具俊曄曾在南韓節目實境秀《戀愛的滋味》中,介紹相親對象是一名35歲的麵包師傅,鼓起勇氣告訴媽媽對方曾有段婚姻,具母當下臉色大變,秒回兩字「什麼?」氣氛瞬間凝結驚嘆,「什麼?矮唷…」露出非常吃驚的表情。對此,具俊曄不斷強調,只要女方「人好就好了」,但母親直言,「光人好就行了,哪有這麼好的事?」他趕緊澄清並不是要馬上結婚,最後,聽完兒子一連串解釋,逐漸接受他的相親對象。

大S與具俊曄合照首度曝光。(圖/翻攝自tVN)

更多新聞:親揭20年前分手大S主因 具俊曄:抱著彼此痛哭整晚
 

由於媽媽在該節目中給外界強勢形象,且看起來不太能接受女方結過婚,因此好奇具媽是否不喜歡大S,無法接受她?具俊曄首度回應,媽媽是對兩人結婚消息「最開心的人」,20年前就見過自己和熙媛約會,認為對方非常喜歡兒子,能在一起「真的太好了」。他想藉此節目澄清,媽媽其實非常喜歡熙媛。至於S媽起初因未被告知再婚消息非常生氣,現在是否接受?具俊曄則說,岳母對我很好,像對兒子一般,親自破除不合傳聞。《劉QUIZ ON THE BLOCK》每週四在friDay影音獨家上架。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汪小菲戰大S

日韓爆米花

#大S#大S婆婆#具俊曄#大S具俊曄#具俊曄大S#大S婆媳關係#具俊曄媽媽#劉QUIZ ON THE BLOCK#劉在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4

0.1180

0.2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