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藏了!突曬與具俊曄「貼身合照」 利菁曝約定:忍5年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1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1 18:29
利菁公開與具俊曄合照。(圖/翻攝利菁臉書、大S微博)
利菁公開與具俊曄合照。(圖/翻攝利菁臉書、大S微博)

知名主持人利菁時常在臉書與粉絲互動,昨(20)日透露,自己忍了5年未公開一張與韓國某歐巴的照片,詢問粉絲們是否想看。賣關子的她今(21)日終於揭曉答案正是與大S老公具俊曄的合照。

更多新聞:出差偷看監視器驚見尪「這一幕」 美女主播:想回家了

 

利菁昨晚在臉書發文寫下,「我有一張照片,忍了5年沒PO,可以曬嗎?」詢問粉專上有多少人想看該張照片,還特別暗示是與一名韓國歐巴有關。對此,讓網友紛紛敲碗公開圖片,「沒圖沒真相,必須看」、「菁姐,我也想知道哪個韓國歐巴」、「好奇哦」、「要看!」,甚至玄彬、李敏鎬等許多大咖韓星都被點名,「難道是李敏鎬」、「跟玄彬的合照」。

利菁公開與具俊曄合照。(圖/翻攝利菁臉書)

更多新聞:家族基因太狂!王彩樺曬老爸「嫩照」 網讚爆:混血明星

 
而利菁今日下午親自在臉書揭曉,這位韓國歐巴正是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她發文喊話對方想起當年約定,「酷龍歐巴,打勾勾,到台灣要找我聚聚,上我節目喔」,文末也祝福小倆口重逢的絕美愛情,「很為大S開心」。

利菁公開與具俊曄合照。(圖/翻攝利菁臉書)

更多新聞:韓綜男女蓋被羞喊「輕一點」!露骨畫面曝 網驚:能播嗎

有粉絲追問這張合照是否是利菁去韓國錄專輯的時候?對此,她也大方回應,「是」。原來她幾年前赴韓國時曾參觀酷龍工作室,和具俊曄見面。對於網友稱讚,菁姐現在和以前都一樣美,她也笑回,「嘻嘻」2字,還有粉絲形容這張照片的具俊曄像秦漢,利菁也點頭認同,「對。我也覺得」。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汪小菲戰大S

日韓爆米花

#具俊曄#大S#利菁#利菁具俊曄#具俊曄利菁#大S具俊曄#具俊曄大S#酷龍#韓國歐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4

0.1132

0.2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