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宗憲錯過最後一面「夢到爸爸」 《玩很大》通話爸:他剩呼吸器維持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0 13: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0 14:13
吳宗憲錯過最後一面「夢到爸爸」。(圖/許方正攝)
吳宗憲錯過最後一面「夢到爸爸」。(圖/許方正攝)

吳宗憲的90歲父親於本月16日離世,他日前哀痛證實,並表示將依照父親意願「完全不麻煩任何人」。吳宗憲今(20)日到三立錄製《綜藝大熱門》,他在錄影前受訪談及父親後事的事宜,謝謝大家關心,透露是在《綜藝玩很大》錄影中接到電話,得知父親消息,那通是他與父親的最後通話,在他結束錄影返回台北的途中,爸爸更入夢中。

更多新聞:甄莉老公旅行社縮編「只剩會計」 曝旅遊業慘況

 

吳宗憲露面談父親。(圖/許方正攝)

吳宗憲將進入演藝圈最大的動力歸於爸爸,他面露憔悴表示:「心情是OK的,我們家是快樂送行,阿公很健康,有小小病痛,在他住院我們就有準備。」吳宗憲日前在墾丁錄製外景,當天突然接到女兒吳姍儒(Sandy)的電話,得知父親的狀況不好,「我在墾丁《玩很大》,助理拿電話給我,當時攝影機拍著我,我的人生都在攝影機下度過,拿到Sandy電話問我說『要不要跟阿公最後講幾句話?』心裡面百感交集,我有講幾句話,那時他剩呼吸器維持,我是他最疼愛的。」吳宗憲因錄影錯過見父親的最後一面,因父親喜愛他將歡樂帶給觀眾,他也堅持完成當日錄影。

吳宗憲透露有夢到父親。(圖/許方正攝)

父親過世後,吳宗憲原想繼續《玩很大》隔天的錄製,經與團隊討論後,決定暫停錄影,他連夜北上返回台北,在搭高鐵的過程,他夢到父親入夢,「看見爸爸面孔,他跟我說『不要幫我插管,這樣多舒服?我就是風一樣男子,開洞幹什麼?』但為人子女,該做全都要做,我願意把你養在身邊,直到120歲也可以。」吳宗憲表示,父親的後事將不發訃文,之後將舉辦僅有家人參與的追思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宗憲#憲哥#吳宗憲父親#過世#後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9

0.0786

0.2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