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影迷嚇!克里斯漢斯沃驚吐:《雷神4》可能是我最後一部漫威電影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何佳陽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9 13: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9 13:58

漫威英雄雷神索爾,第四部個人系列作品《雷神索爾:愛與雷霆》準備登場。主演克里斯漢斯沃,日前接受外媒訪問時透露,這有可能是他的最後一部漫威作品,讓不少粉絲覺得相當驚訝!

圖/翻攝自推特

 
《雷神索爾:愛與雷霆》預告:「過去這雙手英勇作戰,如今就只在維護和平。」

瘦身成功帥氣登場,漫威宇宙全新作品《雷神索爾:愛與雷霆》將在七月登場,這也是雷神索爾系列,第四部獨立電影,但有可能這會是雷神最後一部個人電影。

影星克里斯漢斯沃:「最後一部漫威電影會是哪一部,我剛拍完的最後一部就是《雷神索爾:愛與雷霆》,而且可能是我的最後一部,我不知道。」

 
《Wired》訪問名人的問題,正是網友在Google上常搜尋的問題,被問到這一題的回答,讓不少影迷都嚇了一跳,但克里斯漢斯沃也分享扮演索爾的過程。

影星克里斯漢斯沃:「克里斯漢斯沃喜歡演索爾嗎,我愛演索爾,演他這麼這麼多年了,但如果觀眾們想要我繼續演,我就會繼續扮演索爾,最大的挑戰就是每一回都要重塑他,不讓他對觀眾來講是可以預測的,讓他們覺得這之前看過了。」

演出角色超過11年雷神索爾,確實是所有的漫威英雄裡首次拍攝個人系列電影到第四集的角色,而《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後,角色愈來愈多,也開啟多重宇宙,不少影迷猜測之後可能出現二代復仇者,像索爾這批元老級角色會告一段落。

影星克里斯漢斯沃:「這是一個很狂野有趣瘋狂的經驗,就像所有塔伊加導演的電影,演這角色到現在10、11年有了,每次都還是很新鮮而且興奮。」

影星克里斯漢斯沃(2017):「我們常突然爆笑,我想要給你看沒發布的搞笑花絮,因為我覺得有很多瘋狂的事情。」

2017年接受專訪,克里斯與導演塔伊加有說有笑一搭一唱,不難看出兩人擁有絕佳默契,國外影評也把第三集的成功歸功導演,如今雷神第四集準備上映,會不會真像克里斯說的成為兩人合作的系列最後一集,粉絲不捨這迷人角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漫威#雷神索爾:愛與雷霆#克里斯漢斯沃#雷神索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4

0.1395

0.3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