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許藍方不忍了!戶頭剩7千被酸哭窮 發9點聲明駁裝可憐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8 13: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8 15:14
「最美博士」許藍方。(圖/翻攝自許藍方臉書)
「最美博士」許藍方。(圖/翻攝自許藍方臉書)

有「最美博士」之稱的許藍方,以大方談論性學知識走紅,去(2021)年被指控和已婚康姓醫師不倫,遭到康妻告上法院,求償300萬元。昨(17)日許藍方親自出庭答辯,受訪時表示戶頭只剩下7千多元,請不起律師,只好解除委任,結果遭到質疑是在哭窮,博取同情。對此,許藍方今(18)日再度發聲澄清,強調法官看的是國家提供的資料,不是她口頭說的帳目,「請不要小看司法了,要裝可憐要說謊,我有必要在公開場合做,再讓各位大肆宣傳嗎?」

許藍方自曝戶頭剩7千元,被酸哭窮。(圖/翻攝自許藍方臉書)

 
更多新聞:逛好市多險丟錢包!苦主怒揭「犯罪手法」:已是集團竊盜

許藍方公開完整對話,表示個人的收支與廠商的簽約絕不可能用別人的名字,在商業上更不可能做這種事,沒有要捐款救濟也沒有要情,只希望每個人都能把自己顧好,「我不可能在個性一直是剛硬的情況下裝可憐,製造讓你們罵假掰的機會,我也沒那麼欠罵,但看罵人的留言倒是有點越看越有趣。」

許藍方再次發聲自清。(圖/翻攝自許藍方臉書)

更多新聞:母難產過世!郭采潔淚盼「一通電話」改變決定:結局會不同
 

對於被譏笑是擁有高知名度的成功人士卻是生活白痴,許藍方解釋,從頭到尾沒有說「我沒賺錢」4個字,而是賺進來的錢在官司還沒有結果的情況下,選擇自行賠償,「賺進來的又賠出去,要怎麼『存』,加上中間還要付律師費用。」她直言知名度高不等於收入多,從沒覺得自己是成功人士,博士學歷也和生活經驗無關。

許藍方重申,她身上確實發生很多讓人難以相信的事情,並不會隨著旁人相信與否就存在或消失,而是需要靠著大家的努力和幫忙一起解決問題,「酸言酸語無法讓世界或自己更好,請把時間花在自己或幫助其他的人身上會更有意義,謝謝。」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許藍方#博士#收入#藝人#網紅#律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13

0.1601

0.3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