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昔捧紅小豬、Jolin 網紅訪巨星推手陳屍屋內檢警介入調查

記者 李潔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7 23: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8 09:23

曾經捧紅蔡依林、羅志祥,還有楊丞琳的幕後推手,娛樂圈封為「王牌經紀人」,上個月邀請一名網紅朋友到家裡,對方卻陳屍屋內。他在第一時間立刻報警,檢警以他字案偵辦,已經相驗要釐清死因,他透過律師發聲明,對於意外感到無比悲痛,會積極配合調查,希望外界不要過度揣測。

圖/TVBS

 
舞著氣球,戴著生日帽,在朋友包圍下,吹熄蠟燭,手捧著照片,笑得好開心,他是30歲吳姓網紅,IG留下的最後一篇貼文,是去年的生日PARTY,沒想到前往朋友住家過夜,竟然死在屋內。

記者李潔:「一名網紅陳屍在這條住宅巷弄的,這間豪宅裡面,但他被人發現的時候,已經沒有生命跡象,到底是什麼樣的原因,造成這樣子的狀況,還有待解剖釐清。」

圖/TVBS

這起意外,發生在上個月中上午11點多,警消接獲報案,一名男子聲稱,屋內友人嘴唇發紫全身僵硬,救護員抵達現場,發現患者明顯死亡沒有送醫,後續交由員警接手,只是這報案人大有來頭,他是華語歌壇天王天后的幕後推手,蔣姓王牌經紀人,供稱前一晚,兩人有小酌,沒想到隔天醒來,對方沒了呼吸,緊急打119報案求救,事後委託律師發出聲明,對於網紅遭逢意外事故,感到無比哀痛,案件由檢察官調查中,基於報案人的角色,一定會積極配合檢警調查,一切交給司法機關秉公處理,同時也強調,自己早已於2014年退出娛樂圈幕後經紀工作,希望各界不要對這次的事件有過度揣測。
 

律師劉韋廷:「因為目前還不知道到底是什麼狀況,所以他可能會是一個調查的他字案件,就是有可能是完全是一個自然死因,也可能是個意外也可能是個兇殺,所以會是個他字案件,那當然最好就是現場能夠予以封存,然後靜待這個解剖的結果。」

圖/TVBS

面對突如其來的死訊,家人好友紛紛留言悼念,只是昔日巨星推手的豪宅,如今發生意外,檢警已經介入調查,要釐清真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死亡#網紅#律師#意外#調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0

0.1187

0.2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