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列車遇土石流失控「橫插月台」 救援畫面曝光

記者 洪儀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4 22:2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4 23:32

大陸發生列車出軌事故!今天(4日)上午10點半左右,有一列從貴陽開往廣州的列車,途中撞上土石流,造成司機殉職、1名列車員以及7名旅客受傷,車內救援畫面曝光,陸媒也指出,司機啟動煞車措施,讓傷害降到最低。

圖/翻攝自微博 思想火炬

 
中國青年報:「抬得慢抬得慢,慢一點。」

受傷旅客躺在擔架上,大批消防人員及醫護,想進辦法將他抬出列車。

中國青年報:「你們先抬下去,先抬下去。」

 
大陸貴州驚傳列車出軌意外,車頭直接開上月台,救援畫面曝光,附近村民還原事發經過。

附近村民:「(隧道口離車站)八百米左右吧!就是在月寨隧道口那邊,也就是在那幾分鐘吧,從上面有泥石流下來。」

目睹進站前列車撞上土石流,泥沙淹沒整條軌道。

鐵路部門和榕江縣,動員超過八十名救援人員,村民也自發協助搶修,將站線的淤泥清除。

車上乘客:「XX這動車(列車)撞了,XX嚇死我了。」

撞擊當下乘客嚇傻,食物全都撒了出來,這列和諧號D2809,由貴陽開往廣州,原定4日上午10:41分抵達雙江,卻在貴廣線榕江站,進站前的月寨隧道口,突然撞上土石流。

受傷乘客家屬:「她撞到了鼻子和嘴巴,現在他們在醫院做檢查。」

 
列車脫軌失控造成1名司機死亡8人受傷,並安排136名乘客轉運。

榕江縣人民醫院人員:「大多數在我們這裡,大多數在我們縣醫院,去了三、四個救護車,人早就拉到醫院來搶救了。」

經車載數據分析,司機發現線路異常,在5秒鐘內採取煞車措施,列車滑行900多米,啟動軌道結構的防護作用避免顛覆墜落陸媒指出當地連日大雨,導致坍方不過詳細原因還在調查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國#死亡#列車#出軌#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19

0.1464

0.3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