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香港選手成麻將王 獎金1千6百萬

記者 黃重添 / 攝影 梁偉雄 澳門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9/22 08: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在澳門舉行的第二屆世界麻將大賽,經過3天的比賽,44個台灣選手在3百多位世界高手中,去年拿到季軍的藝人余天的女兒余筱萍,只獲得第八名,第一名是由香港選手,最後以清一色胡牌,反敗為勝,獲得冠軍,成為新的世界麻將王。

在澳門舉行的第二屆世界麻將大賽,經過3天八輪的比賽,擊敗來自世界各地3百多位高手,進入四強的香港選手,後段以清一色胡牌,反敗為勝,奪得世界麻將王美譽,獲得約台幣1千6百萬元的獎金。

第2屆世界麻將賽冠軍何國雄:「(贏)的關鍵是最後一局清一色,因為之前一直都是最後一名。」

TVBS特派記者黃重添:「不熟識打廣東牌13張打法的台灣選手,最後只能進到8強,獲得第6跟第8名。」

44位台灣選手,有6位進到最後32強,總共拿走了約台幣180萬元的獎金;去年季軍的余筱萍,今年雖然只獲得第8名,但余筱萍樂天的認為,證明了她打牌,不是單靠運氣。

藝人余筱萍:「這次大概拿到1萬5千元(美金)。」記者:「怎麼使用?」余筱萍:「應該就留著慢慢花,可是我要先去買個,我不是說我要買個GUCCI包,還是會捐一部分做善事。」

余筱萍希望,來年再帶著82歲高齡的外婆、媽媽李亞萍,三代同堂一起再參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麻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5

0.0420

0.1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