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星王陽明外公過世!「陽明海運前董事長」享耆壽99歲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5 18: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5 18:49
王陽明證實外公死訊。(圖/翻攝自王陽明IG)
王陽明證實外公死訊。(圖/翻攝自王陽明IG)

男星王陽明的外公是「陽明海運」前董事長王天一,怎料他今(15)日悲痛證實,外公王天一於昨(14)日過世,享耆壽99歲;他也難過寫下「很自豪能成為他的孫子」、「他是我的英雄。」

更多新聞:驚爆有一腿?狠抖「依偎汪東城」懷中照 炎亞綸罕動怒嗆聲

 

王陽明外公在商界叱吒風雲。(圖/翻攝自王陽明IG)

王陽明今日在IG證實死訊,外公王天一於昨日離世;他難過地回憶,「我非常自豪能成為他的孫子」,並表明自己從小在美國出生,因為體質虛弱回到台灣,接受外公外婆的照顧,直到6歲才回到美國,自己的中文名字「陽明」就是外公親自取的,與外公的感情極好。

更多新聞:崩壞太快!李沛旭大肌肌「1天變肥肚」紋路爆開 驚悚畫面曝

 
王陽明直言,王天一是有史以來最好的外公。(圖/翻攝自王陽明IG)

王陽明也感性地透露,王天一在這一生幫助很多人,一直振興台灣經濟,做出了不少貢獻;但對於家人來說,王天一是個愛家且為家庭犧牲奉獻的人,也是他們整個王家的精神領袖,「今天如果沒有他,我就不會在這裡;我們整個家族沒有他的話,都不會在這。」

王天一享耆壽99歲。(圖/翻攝自王陽明IG)

王陽明提到,外公曾擔任海關和移民局局長一段時間,但也是一個商業大亨,在一家大型海運公司掌舵超過35年,用無人知曉的方式幫助台灣經濟,「他愛我們所有人,他真的是有史以來最好的爺爺。」

王陽明證實外公死訊。(圖/翻攝自王陽明IG)

最後,王陽明認為,他很高興能陪伴外公長達40年的時光,也很慶幸自己的女兒能與王天一相處一段時間,「我寫下這篇文章時,我一邊微笑著,一邊流淚,如果你能看到,請好好安息,我會繼續讓你自豪,你您在天堂照顧我們,我會想念您的外公,愛您!」文末放上一顆愛心,祈求外公走得無憂無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陽明#王天一#陽明海運#死訊#過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2

0.1071

0.28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