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品言拜月老求3年脫單 許效舜「通靈」全說中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5 18: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5 18:41
許效舜、呂雪鳳、劉品言、宋偉恩到台南出外景。(圖/東森提供)
許效舜、呂雪鳳、劉品言、宋偉恩到台南出外景。(圖/東森提供)

許效舜、呂雪鳳、劉品言、宋偉恩參與東森綜合台《花甲少年趣旅行》錄製,一行人走訪台南,大啖美食也走訪歷史悠久的古蹟,探索前人所留下的文化軌跡。出道第7年的宋偉恩,一見到許效舜不只嚇到腿軟,甚至差點下跪,直呼:「舜哥對我來說是很前輩的前輩。」許效舜現狀不忘捉弄他,開玩笑地說:「接下來的這幾天,有你受的!」

更多新聞:林采緹揭「新戀情」身份! 認爬山有工具人陪:太快不行

 

宋偉恩、許效舜、呂雪鳳、劉品言到廟裡拜拜。(圖/東森提供)

15歲就出道的劉品言入行近20年,她原以為自己是「長輩組」,直到「花甲」代表呂雪鳳登場後才釐清。呂雪鳳笑說:「難免她(劉品言)擔心,因為她本身長輩就很突出。」

一行人前往祀典武廟參觀,呂雪鳳進到供奉觀音佛祖的廳裡後,馬上雙手合十、虔誠跪拜,隨後卻突然落淚、嚇壞其他人,她毫不掩飾自己的脆弱、吐露真心:「以前20年的時光裡,跑遍台南、高雄的大小廟,所以對宮廟非常有感情。」一旁的許效舜見狀立刻製造「笑果」逗樂她,互動非常溫馨。

 
劉品言、宋偉恩、許效舜、呂雪鳳出外景。(圖/東森提供)

為了幫2位「少年」求正緣,劉品言拜了斬爛桃花聞名的「脫魯月老」,她許願:「希望3年內能出現好姻緣。」許效舜在旁補充:「幫她找到有能力在台北買房的老公。」獲得了「聖筊」。得到好彩頭的劉品言,難掩心中的雀躍,滿面春光的對許效舜說:「舜哥您說的都是我想的,好厲害,你會通靈吧!」語畢,立刻有一對燕子飛進月老祠裡,更是讓他們驚喜不已,這彷彿也預告著他們都將有好事發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劉品言#許效舜#呂雪鳳#宋偉恩#月老#花甲少年趣旅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602

0.1537

0.4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