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許效舜錄影一半「起乩」 呂雪鳳被拍肩失聲爆哭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30 14: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30 14:58
節目錄影巧遇譚艾珍(左3)。(圖/東森提供)
節目錄影巧遇譚艾珍(左3)。(圖/東森提供)

東森綜合台實境節目《花甲少年趣旅行》,每趟旅程都會由2位花甲明星及2位少年偶像結伴出遊,7月2日將播出第一季的最終章,由宋偉恩帶著呂雪鳳、許效舜和劉品言到台南出外景。錄影時大家發現呂雪鳳的生日快要到了,密謀籌劃生日驚喜,沒想到卻讓呂雪鳳情緒潰堤、痛哭失聲,場面相當感人。

更多新聞:獨/玖壹壹健志「霸氣給名分」帶Mia見家長 買衛生棉、紅豆湯細心寵愛 

 

劉品言(左起)、呂雪鳳、許效舜和宋偉恩紛紛落淚。(圖/東森提供)

宋偉恩的媽媽是台南人,加上他前陣子在台南拍戲,自認對台南相當熟悉,他帶著旅伴們走訪只有在地人才知道的「台南隱藏版攻略」。行程除品嚐美食清單,還有體驗搭風帆遊安平,擔任舵手的劉品言則意外地發現自己很喜歡掌舵,自嘲:「原來我這麼有控制慾!」

 

接著一行人趕在日落前抵達漁光島,欣賞絕美夕陽時,在海邊巧遇譚艾珍帶著孫子「新醬」放風,新醬的可愛樣貌也首度在電視上曝光。宋偉恩這一系列的安排,讓呂雪鳳大讚:「很滿意!」宋偉恩聽完,整個人開心到跳起舞來,笑得合不龍嘴的說:「叩謝3位哥哥姐姐。」模樣相當搞笑。

呂雪鳳和許效舜做料理。(圖/東森提供)

錄影當時,再過幾天就是呂雪鳳的生日,許效舜、劉品言和宋偉恩暗地籌畫,想在旅程最後一天給她一個永生難忘的驚喜,於是眾人吃飯吃到一半,許效舜便忽然開始「起乩」,拍著呂雪鳳的肩說:「辛苦了,妳這數十年來的奉獻,神明都很開心,妳今生的奉獻,一切都會給妳一個公道。」這些話彷彿說中了呂雪鳳的心聲,讓她當場情緒潰堤爆哭。

 

這意外的安排,更加深了呂雪鳳想回台南落地生根的念頭,直呼:「我要回來!謝謝你們,我愛你們!」而主策者許效舜也被氣氛感染到落淚,他坦言旅行的第一天跟著呂雪鳳到佛祖殿時,就被(神明)告知,且感受到的強大的能量,這個驚喜並非只是做樣子,他說:「我沒有要怪力亂神、宣揚什麼宗教,而是我們順勢而為,一路用真感情在走這條路。」真摯又動人的告白,讓第一季劃下完美的句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許效舜#呂雪鳳#劉品言#宋偉恩#花甲少年趣旅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2

0.1103

0.2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