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歐巴流汗都是香的?醫解答「少1基因」:是真的!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2 20: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2 20:23
韓國歐巴流汗都是香的?(圖/翻攝VASTNAVERBLOG、孔劉IG)
韓國歐巴流汗都是香的?(圖/翻攝VASTNAVERBLOG、孔劉IG)

台灣邁入炎炎夏日,光是站在太陽底下就全身是汗,更別說會有難聞的汗臭味,不過女星琳妲近日就在節目分享,韓國男生幾乎沒有「體臭」問題,話一出立刻引起在場來賓質疑,不過隨後也得到醫師證實表示,因為基因問題,韓國人很少有體臭,讓不少人不可置信直呼「真的假的」、「太不公平了吧」。
 
更多新聞:熊熊下體突大血崩就醫! 醫驚見「5CM肌瘤」緊急手術

 

近年來韓流當道,不論是影視或是偶像歌手,熱度都席捲全球,許多年輕的女粉絲都會以「歐巴(哥哥)」來稱呼自己喜歡的男星,而女星琳妲近日就在節目《同學來了》分享,韓國男生「幾乎沒有體臭基因」,不只主持人阿KEN露出不可置信的表情,在場其他來賓也都不相信。

琳妲分享韓國男生幾乎沒有體臭問題。(圖/翻攝自同學來了YouTube)

更多新聞:蠟筆小新爸繳完32年房貸!廣志「超狂背景」曝 其實超有錢

 
對此,醫師洪暐傑就解釋,有關「韓國歐巴比較不會有體臭」,這一點其實這是正確的,因為我們體內有一個叫做G型基因,它管的是頂分泌腺,也就是分泌一些汗液,進而產生汗臭的部分,而根據統計結果,只有2%的韓國人擁有這個基因,也因此他們有汗臭的比例較低。

醫師解釋韓國人沒有體臭問題,是因為他們沒有G型基因。(圖/翻攝自同學來了YouTube)

此外,醫師也分享,要如何判斷自己有沒有G型基因,最快的方法就是看自己的耳屎,如果是濕濕的耳屎,就代表自己是有著G型基因,反之就是沒有,讓不少人聽完都驚呼,「太不公平了吧」、「真的長知識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韓國#歐巴#流汗#體臭#汗腺#G型基因#琳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0851

0.2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