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遇嚴重車禍!眾量級家寧「遭劃傷掛彩」:血流不止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1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1 12:31
「眾量級CROWD」Andy、家寧。(圖/翻攝自眾量級CROWD、家寧臉書)
「眾量級CROWD」Andy、家寧。(圖/翻攝自眾量級CROWD、家寧臉書)

YouTuber「眾量級CROWD」由情侶檔Andy、家寧組成,兩人以惡整對方爆紅,吸引不少粉絲支持,雖然先前傳出分手疑雲,不過事後兩人公開澄清,也用行動破除謠言,今(11)日上午家寧更罕見放閃,透露男友替她處理傷口的過程,坦言為此感動到泛淚。
 
更多新聞:月老發威!劉芒生日「喜曬超大鑽戒」 曾為愛飛香港試婚

 

Andy、家寧先前挑戰情侶分開環島,沒想到出發第一天家寧就遇上車禍,遭到卡車追撞車尾全碎,嚇得她當場淚崩,所幸檢查之後人無大礙,沒想到過沒多久,她今(11)日又發生意外,一早在IG限時動態透露,自己煮飯時不慎被刀劃傷,當場血流不止。

家寧被Andy的行為感動到泛淚。(圖/翻攝自家寧IG)

更多新聞:晚了9分鐘!泰國娜美吃「2食物」倒地抽搐 噎死真相曝

 
家寧還原當時經過,自己起床煮完早餐後,卻在洗碗的過程不慎受傷,「不小心被刀直直划(劃)入手指裡」,當下的她不知所措,第一時間腦海中只有想到要向還在熟睡的Andy求救。

家寧、Andy一度傳出分手。(圖/翻攝自眾量級CROWD、家寧臉書)

家寧感動表示,Andy得知後立刻起身了解狀況、幫她處理傷口,「當下偷偷含了淚水,因為手在痛,心在暖,這些疼痛忽然被這些感動而治癒了。」更感性告白「今天這成為幸福感動開啟的一天,因為愛。」再度證實兩人感情依舊,粉碎先前的種種傳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眾量級#家寧#Andy#車禍#受傷#放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1029

0.2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