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叫救護車!疑突迴轉害撞 騎士重摔發抖

記者 黃凱靖 林志偉 / 攝影 葉奉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7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7 19:55

桃園中壢區26日晚上8點左右,一輛轎車在路口,疑似因為突然迴轉,害機車騎士反應不及撞上,騎士倒地、還不斷抖動,目前還在治療,另外在屏東新園鄉,一名婦人騎機車,被轎車撞上,但轎車駕駛下車查看後,卻開車落跑,連打119都沒有做,放生這名受傷的婦人。

圖/TVBS

 
晚上外頭還在下雨,機車騎在路上,但一輛轎車,突然迴轉,騎士緊急煞車,狂按喇叭提醒,另一位騎士,可就沒這麼幸運。

機車倒地,人摔了出去,躺在一旁,身體還不斷抖動,轎車駕駛跟乘客下車查看,有點不知所措。

圖/TVBS

目擊民眾:「會不會開車?趕快打救護車啊!」
 

目擊民眾怒吼「趕快叫救護車」,駕駛才急忙去拿手機,26日晚上8點左右,桃園市中壢區環中東路、新中北路交叉路口,轎車疑似因為突然迴轉,沒注意到來車才釀禍。

但天色昏暗時上路,真的得要注意前後左右來車,就在屏東新園鄉赤山巖一帶,26日凌晨4點半左右,一名梁姓婦人騎機車經過路口時,與白色轎車發生碰撞,偏偏這名駕駛就這樣下車看了一眼後,竟然也沒報案,直接加速離開。

圖/TVBS

新園分駐所長溫廷軒:「另警方調閱周遭監視器後發現,一輛白色自小客車與婦人發生事故,於下車查看後並未予以即時救助,即駕車逃逸。」

誇張行徑全被拍下,警消到場後將婦人送醫,她腦部出血、肋骨斷裂,目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無生命危險,事故地點是閃燈路口,雙方疑似通過時都沒減速,但詳細原因及轎車駕駛身分,警方還在追查,現在畫面曝光,他恐怕得為自己肇逃行徑付出代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下雨#屏東#受傷#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883

0.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