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激瘦菜單被專家揪缺失!恐罹「這病」 釣出狄鶯直球回應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9 22: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9 22:28
狄鶯日前公開自律菜單。(圖/翻攝狄鶯臉書)
狄鶯日前公開自律菜單。(圖/翻攝狄鶯臉書)

資深女星狄鶯日前大方公開自己的一日自律菜單,但有營養師非常關心,認為她有個營養素攝取不足,恐提高罹患肌少症風險。對此,本尊親今(9)日親自回應。
更多新聞:母親進加護!家人不願放棄急救 丁寧千字淚訴:最大痛苦

 
狄鶯日前公開自律菜單。(圖/翻攝狄鶯臉書)

更多新聞:73歲歌王中風半癱!腎衰竭送急診 一度放棄急救近況曝

狄鶯日前曝光一日菜單,早午餐吃老薑水、蘋果、青菜、2顆水煮蛋、1片牛奶吐司麵包,上面加莫札起司,1杯牛奶加黑芝麻,最後紅茶當水喝;晚餐則是吃1碗白飯、1碗雞湯、1份不加沙拉醬的生菜及1顆奇異果,最後喝優酪乳。對此,有營養師認為,該菜單的蛋白質不足夠,對於熟齡族群可能造成肌少症。

狄鶯拍影片回應營養師。(圖/翻攝狄鶯臉書)

 
對於營養師的關心,狄鶯今日拍影片透過臉書說明,當天自己並非僅吃白飯和喝雞湯,主要是那幾天煮好雞湯,打算分幾天吃完,懶得分裝冰進冷凍庫,才會喝雞湯,坦言,自己是懶得做飯,才會只吃1碗飯、雞湯和青菜水果,並非代表每天都吃這樣。狄鶯表示,平常都分享自己吃魚、海鮮、雞肉及烤的食物,只是會挑著吃,但不太會吃油膩的食物,尤其有健身習慣的兒子孫安佐時叮嚀她蛋白質有多重要,強調自己沒有蛋白質攝取不足問題。


影片中,狄鶯對著鏡頭秀出手臂笑說,自己雖然瘦,「全部都是肌肉」,她更分享,喝的優酪乳是農場直送,沒有加糖,整天唯一攝取的糖分是來自於奇異果的果糖。再度強調,非常注意自己的營養均衡,喊話營養師不用擔心她罹患肌少症,感謝對方關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狄鶯#狄鶯菜單#狄鶯自律菜單#狄鶯瘦身菜單#營養師#蛋白質#肌少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6

0.1485

0.3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