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亦菲房內激吻陳妍希老公 陳曉大尺度交纏衝上熱搜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6 11: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6 11:56
陳曉(右)的吻在劉亦菲胸前游移。(圖/翻攝自WeTV_YouTube)
陳曉(右)的吻在劉亦菲胸前游移。(圖/翻攝自WeTV_YouTube)

大陸女星劉亦菲相隔16年,再度拍攝陸劇,在《夢華錄》中搭擋陳妍希老公陳曉,在最新預告中,兩人在房內互相傾心,最後情不自禁激吻,陳曉更將頭埋在劉亦菲胸前游移,而劉亦菲也閉上雙眼手扶紙窗喘息,享受魚水之歡,窗邊更倒映出兩人激情交纏的剪影,鹹濕的劇情令觀眾嘆為觀止。

更多新聞:郭彥均自爆「咳到掛急診」得戒2食物 親回身體狀況

 

劉亦菲閉上眼睛享受激吻。(圖/翻攝自WeTV_YouTube)

紙窗透出兩人激吻的剪影。(圖/翻攝自WeTV_YouTube)

劉亦菲在《夢華錄》中飾演茶坊老闆娘「趙盼兒」,展現優雅的奉茶身段,男主角陳曉則扮演皇城司官員「顧千帆」,兩人在劇中因多次共患難日久生情,在最新集數中,劉亦菲主動告白陳曉,兩人在房內擁吻起來,陳曉更抱起劉亦菲,更將頭埋入劉亦菲胸前親吻,畫面火辣激情。

新戲在大陸網路掀起話題,有網友覺得陳曉螢幕裡太有魅力,說「羨慕陳妍希」,也有一派提起陳妍希是當年《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的女神「沈佳宜」,於是說起「羨慕陳曉」,這3組關鍵字成了今天(6日)上半天微博娛樂類熱搜的前三名,可見陳氏夫妻近日又掀關注。
 

更多新聞:孟耿如坐月子想家! 黃子佼倒數20天無法安心讓女兒回家原因曝光

劉亦菲(左)與陳曉激吻。(圖/翻攝自WeTV_YouTube)

陸劇《夢華錄》改編自「元曲四大家」之首關漢卿的元曲話《趙盼兒風月救風塵》,以北宋為時代背景,劉亦菲扮演樂伎脫籍從良的「趙盼兒」,遭情郎變心背叛,柳岩扮演被丈夫兒子拋棄的「孫三娘」,林允則飾演遭騙婚騙財的琵琶樂伎「宋允章」,3個女人最後在東京(汴京)開最大酒樓的勵志過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妍希#劉亦菲#陳曉#激吻#交纏#《夢華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9

0.0868

0.2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