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依晨罕見怒了!慘遭背叛「被欠債300萬」硬起來提告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6 10: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6 10:32
林依晨遭品牌背叛未給尾款。(圖/翻攝自微博)
林依晨遭品牌背叛未給尾款。(圖/翻攝自微博)

「0負評女神」林依晨日前才被資深狗仔葛斯齊嗆聲「破壞行規」,怎料最近衰事連連,才硬起來控告服裝品牌違約以及未付報酬,今(6)日又被週刊爆出她代言的眼鏡品牌拖欠尾款,約有300多萬元的代言費沒拿到。對此,林依晨經紀人證實了。

更多新聞:1天急降9度!今午後變天飆雨 全台紫爆「雨彈連轟5天」

 

根據《鏡週刊》報導,林依晨代言眼鏡品牌「PIOVINO」3年,因為合作穩定,經紀公司已給該品牌給出很大的代言費折扣,怎料合約期滿後,還有300多萬元沒拿到,並未走訴訟程序追討。

林依晨先後被兩家代言品牌拖欠費用。(圖/翻攝自林依晨IG)

對此,林依晨經紀人周美豫指出,與品牌合作約3年,但廠商最後1年突然不付款項,中間有開票卻又跳票,還想過廠商可能有困難便通融給予時間,怎料對方一直在徵人,後來還找Selina代言,目前已交由律師處理。

 
更多新聞:台大首例MIS-C!10歲童「康復突休克」 醫嘆:打仗了

而該眼鏡廠商前年請女星Selina任家萱當代言人,沒想到一樣先將頭款付清以後,合約到期時不付剩餘的100多萬尾款。Selina經紀公司為此感到煩惱,甚至詢問林依晨經紀公司,才知道林依晨也是苦主之一。

Selina也是受害者。(圖/翻攝自Selina IG)

對此,Selina經紀人吳侯墀證實,該眼鏡品牌去(2021)年合約到期後,廠商仍不願意給付尾款,目前公司已經交由律師提告處理,因還在訴訟階段,所以不便對外多說細節。

更多新聞:楊月娥愛女罹血癌!吞千顆藥哭喊「為什麼是我」近況曝光

事實上,林依晨被品牌欠款也並非第一次,她於2020年底代言服裝品牌AVILAS,但負責合約的廣告公司違約使用未經同意的照片,擅自將她和女星莎莎的廣告照放一起登網路,氣得提出解約並求償拍攝報酬和違約金共611萬元,今年4月遭法院判處勝訴,獲賠141萬元,可上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依晨#葛斯齊#Selina#代言#品牌#眼鏡#服飾#0負評女神#零負評女神#欠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826

0.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