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月娥愛女罹血癌!吞千顆藥哭喊「為什麼是我」近況曝光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5 12: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5 14:18
大女兒、小女兒先後罹病,但楊月娥從來沒有放棄過。(圖/翻攝自楊月娥臉書)
大女兒、小女兒先後罹病,但楊月娥從來沒有放棄過。(圖/翻攝自楊月娥臉書)

知名主持人楊月娥女兒小蓁2017年罹患急性骨髓細胞白血病,正值高三僅17歲就得了血癌,經歷8個月的治療,吞下2500顆藥錠,如今她已經22歲了,近日穿上學士服和家人慶祝畢業,近況曝光。

更多新聞:凶星殺來!命理師曝「這15天超衰」禍難躲殺傷力強

 

楊月娥小女兒小蓁曾哭喊「為什麼是我?」(圖/翻攝自楊月娥臉書)

盧妍蓁高三暑假時出現頭痛、氣喘等病狀,怎料就醫檢查竟罹患血癌,身體莫名出現大塊瘀青,不僅時常頭暈目眩,嚴重到連樓梯都爬不動。媽媽楊月娥去(2021)年曾透露,女兒罹愛後曾哭喊「為什麼是我?為什麼是我?」她聽了心也很痛。

盧妍蓁現年22歲,迎接大學畢業。(圖/翻攝自楊月娥臉書)

雖然被病魔纏身,盧妍蓁卻從沒有輕言放棄,接受5個階段療程、6次骨髓穿刺、上百次靜脈抽血、440小時化療注射,以及吞下2500顆藥錠,努力熬過長達8個月的治療,保持樂觀積極抗癌,3年後檢查時,身上已無癌細胞。
 

更多新聞:賈永婕出手了!募款「豪砸千萬」買呼吸器 1天18小時救人

盧妍蓁積極抗癌,成功康復。(圖/翻攝自楊月娥臉書)

而當時一邊接受治療的盧妍蓁,也不願放棄學業,成為台藝大進修部戲劇系學生,如今22歲的她順利畢業了。楊月娥今(5)日在臉書曬出女兒穿上學士服的照片,只見全家人滿臉笑意合照,盧妍蓁也開心地擺拍,一家人幸福快樂。

更多新聞:跌13度變冷!開工全台降溫「2地區」最猛 連下雨8天

楊月娥感性發文。(圖/翻攝自楊月娥臉書)

不過,也因為疫情關係,大學畢業典禮也取消了,讓楊月娥不免感到遺憾。此外,楊月娥也感性寫下對女兒的心裡話,「社會新鮮人闖蕩屬於自己的路,我們都是這樣走過來的,一步一步累積自己的實力,祝福小蓁畢業快樂,展現自我發光發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楊月娥#血癌#盧妍蓁#畢業#急性骨髓細胞白血病#化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6

0.1231

0.2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