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心凌為首演日練8小時!曝緊迫內幕「演唱會都沒這樣」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4 13: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4 13:21
王心凌在《浪姐3》首演輸了,團隊中的吳莫愁、黃小蕾被淘汰。(圖/芒果TV提供)
王心凌在《浪姐3》首演輸了,團隊中的吳莫愁、黃小蕾被淘汰。(圖/芒果TV提供)

王心凌參加歌唱競技綜藝《乘風破浪》第3季,昨(3)日播出首次公演,和吳莫愁、黃小蕾、吳謹言組隊獻唱江淑娜歌曲〈談笑一生〉,俠女造型驚艷大票粉絲,最終仍遺憾輸了比賽,吳莫愁和黃小蕾都慘遭淘汰,據工作人員透露,王心凌雖在節目中強忍淚水,最後依然難過地哭了。王心凌深夜也在社群媒體分享排練內幕,一連跳了8小時的舞,讓她笑說:「演唱會都沒有一連練8個小時的!」

更多新聞:「最衰新人」藍婷又苦命親策展 和金曲入圍雷擎公園被拍

 

王心凌曝光排練內幕。(圖/翻攝自王心凌IG)

王心凌準備得相當認真。(圖/翻攝自王心凌IG)

王心凌在Instagram分享排練內幕,只見她搭上車仍不停複習排練影片,工作人員問她現在幾點了?她說:「現在11點43分,等一下,我把這個看完。」還不停隨著音樂打拍子、熟練舞步。她說:「我們3點半開始跳到現在,所以8個小時,我們自己演唱會都沒有一連練8個小時的,沒有停欸!真的沒停耶。一公(第一次公演)的準備時間很短,說是有一個禮拜,其實根本沒有,實際上大概只有4、5天,到今天這樣也還沒有把所有的全部給出來,所以是一個滿…很緊迫的時間,要把滿複雜的一首跳舞的歌給完成,所以就很需要花時間去練。」她說影片拍攝的當下,編舞老師仍有2段未確定,準備進度約莫是「5566」,跟工作人員說完話後,又繼續看影片,對於演出相當謹慎且敬業。

更多新聞:〈夢中的情話〉受江蕙青睞!楊哲紅到歐美卻「喉嚨痛被禁聲」
 

王心凌笑喊粉絲是「王心凌媽媽」。(圖/翻攝自王心凌IG)

此外,雖然首演競賽輸了,但王心凌也坦言很喜歡這次跟3位姐妹的合作,更提到很多朋友叫她不要晚睡、不要心情不好,她打趣說:「你們…根本不是王心凌男孩、女孩,你們是王心凌媽媽吧?」最後也向粉絲約定,每一次面對挑戰,都要一樣的努力、認真,堪稱正能量女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心凌#乘風破浪#浪姐#首演#內幕#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758

0.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