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宗憲重提「當街撒尿露鳥」尷尬事 范逸臣強調:本體滿大的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2 17: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2 17:05
《天王到你家》日前邀來范逸臣(右)上節目。(圖/東森提供)
《天王到你家》日前邀來范逸臣(右)上節目。(圖/東森提供)

吳宗憲最新一集《天王到你家》跟情歌天王范逸臣、女星薔薔一起參加校園活動,地點在醒吾科技大學,沒想到,3人在學校遇到「醒吾羅志祥」在練唱,這位同學帥氣的模樣在校園頗有名氣,拍攝節目當天讓薔薔聞風而來,但吳宗憲一見到同學在彈吉他時,直接拍著對方肩膀吐槽:「眉毛不用畫那麼濃。」讓一旁的范逸臣和薔薔笑到彎腰。

更多新聞:趙詠華離婚爆憂鬱症躲角落發抖 不屑豪門父「只是捐精者」

 

薔薔(左起)、范逸臣與吳宗憲走入校園跟學生們互動。(圖/東森提供)

3人難得走入校園,就趁機到醒吾科技大學的咖啡廳談心暢聊,吳宗憲談笑間聊到范逸臣被週刊拍到「當街撒尿露鳥」一事,打趣地說:「范逸臣心裡面覺得有意見的是,那馬賽克打太小。」薔薔笑說:「至少不是拍起來太小,是馬賽克太小。」范逸臣則不甘示弱地表示:「沒有吧,那應該還滿大的,按照身材比例來講的話。」

更多新聞:葛斯齊又來了! 今晚再直播「汪小菲的後宮佳麗」:證據有關鍵點

 
薔薔(右)顧不得形象,在咖啡廳裡狂笑。(圖/東森提供)

談到拍戲背台詞,范逸臣以過來人身分分享,「重點是你進入那個角色後,感覺很不一樣。」薔薔問說:「那進入角色,拔不出來了呢?」范逸臣則搞笑回:「拔不出來,就把它剪掉。」逗得薔薔顧不得形象,在咖啡廳裡仰天大笑。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吳宗憲#范逸臣#薔薔#天王到你家#醒吾科技大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1

0.0983

0.2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