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志玲婚後從未吵架!羞曝和尪「發脾氣時的約定」罕放閃

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31 13: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31 13:35
林志玲2019年和AKIRA結婚。(圖/翻攝自林志玲IG)
林志玲2019年和AKIRA結婚。(圖/翻攝自林志玲IG)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2019年和日本「放浪兄弟」AKIRA(黑澤良平)結婚,婚後定居日本,今(2022)年初開心宣布升格當媽,近日她發行新書《剛剛好的優雅-志玲姊姊修養之道》,提到結婚、備孕的重要歷程,也透露許多和老公相處的秘辛,甜蜜羨煞眾人。

更多新聞:王心凌翻紅吐心聲!「每天有新難題」深夜求幫忙:約好了

 

林志玲今年升格當媽。(圖/翻攝自林志玲IG、AKIRA臉書)

林志玲在書中提到,由於和AKIRA有語言隔閡,直到結婚前,兩人的情書都是由男閨密幫忙翻譯。儘管婚後多定居日本,沒有翻譯可以幫忙,但結婚至今還沒有吵過架,林志玲難得放閃表示:「我們願意傾聽、願意溝通,或許也是因為我的日文還沒有好到可以跟他吵起來的程度」。

更多新聞:最強狗仔出手!曝光汪小菲婚內出軌證據 交纏親熱全被拍

 
林志玲2019年閃嫁AKIRA。(圖/翻攝自微博、林志玲IG)

此外,林志玲也透露和AKIRA有個約定,就是當脾氣上來,氣到不想說話時,會讓林志玲牽著他的手冷靜一下,感受彼此的體溫及不想傷害對方的一顆心,如此一來,再難的問題都會過去。若是到了連觸碰對方都不想要的時候,也可以將心中的話寫下來傳達給對方,藉此安靜沉澱一下,再尋找適合的溝通方式,高情商經營異國婚姻,甜蜜羨煞眾人。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林志玲#AKIRA#黑澤良平#放浪兄弟#吵架#約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747

0.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