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貼近生活! 《我的出走日記》完結收視破6.7% 孔劉讚:人生必看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林亞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31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31 13:02

韓劇《我的出走日記》,因為貼近真實人生,讓不少觀眾超有共鳴,29日迎來大結局,收視率刷新高。韓國男神孔劉,更是誇讚這部戲是「人生必看」。另外,李準基主演的《Again My Life》,也已經完結篇,成績亮眼!李準基先前更兌現與粉絲的承諾,大跳江南大叔PSY的新歌,舞技驚豔大家!

圖/翻攝自韩影迷生微博

 
《我的出走日記》片段:「在所有的關係中,我都不是先離開的那個人,每次都是對方先離我而去,我很納悶自己出了什麼問題。」

金智媛平靜地,講述自己過去的戀愛關係,一旁的孫錫久就只是靜靜地聽。

《我的出走日記》片段:「如果你優秀到讓我覺得留不住,我就要開開心心地放手,就算你在人生低谷,我也不以你為恥。」

 
韓劇《我的出走日記》,描述三姊弟追逐不同事情的解放過程,29日迎來大結局,也創下亮眼成績,第16集收視率來到6.728%,刷新這齣戲的最高收視紀錄,就有韓媒認為,是因為劇情,反而更關注平凡日常生活,也細膩堆疊人物情感,扎實故事及讓人有共鳴的台詞,都是亮點。

《我的出走日記》片段:「宇彬,金宇彬,是,把門關上,今天沒辦法營業了。」

除了廉家三人,主角還有在裡頭飾演「具先生」的孫錫久,圈粉不少人,小S還曾發文表白,特別的是韓國男神孔劉,也是這齣戲的粉絲,除了IGPO過多次海報,也在看完完結篇後說,是他認為台詞最少,但印象最持久的劇,「人生必看戲劇」。

《Again My Life》片段:「我公開婚訊的場合,卻變成我八卦消息的記者會了呢。」

同樣迎來ending的,還有李準基主演《Again My Life》,劇情裡精彩武打戲,讓觀眾直呼過癮,劇情外兌現承諾。

大跳江南大叔PSY的「That That」,李準基秀舞技,結果隔天收視率又創新高,28日完結篇收視,全韓國10.5%,瞬間一度飆還到13.7%,李準基也說,很捨不得跟角色告別,也感謝支持他的粉絲,兩部不同類型韓劇,完美收官,觀眾意猶未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孔劉#我的出走日記#李準基#金智媛#孫錫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6

0.2433

0.3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