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音樂劇「獅子王」榮耀回歸 六月北高巡演

記者 黃彥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30 21: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30 22:05

匯集來自全球18國,音樂劇《獅子王》百人團隊抵達台灣,為六月北高巡演行程做準備,三年前造訪時引起轟動,駐團導演表示,大家都非常期期待與台灣觀眾見面,也希望能好好感受台灣文化。

圖/TVBS

 
百老匯音樂劇獅子王北高巡迴六月即將登場,三年前造訪台灣,受到觀眾熱烈歡迎,這次再度回歸,團隊除了開心興奮,這幾年世界巡演行程受疫情影響,駐團導演感觸特別深。

圖/TVBS

駐團導演Omar Rodriguez:「過去幾年我們體會到人類彼此需要,這也是這個演出為何如此重要的原因,以及我們為何總是要做些、說些什麼,帶領來自18個國家,近150名工作團隊」

將融合多元文化音樂劇傳奇,呈現在觀眾眼前,不論是首次欣賞還是再度品味,都能從獅子王中得到新的體會。
 

圖/TVBS

駐團導演Omar Rodriguez:「從三年前到今天,我對《獅子王》產生不同的觀點,我學到了很多事情,經歷演出中發生的許多事情,我有了不一樣的觀點,因此我們非常興奮能再度回到台灣,六到八月將分別駐點台北小巨蛋與高雄衛武營國家歌劇院,團隊也期待好好感受台灣文化,享受豐富美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巨蛋#音樂劇#獅子王#台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36

0.0832

0.2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