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恭喜!瘦子才剛宣布結婚 喜曬超音波照「證實當爸」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9 17: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9 17:34
瘦子曬出超音波照(圖/翻攝自瘦子IG)
瘦子曬出超音波照(圖/翻攝自瘦子IG)

有「行走費洛蒙」稱號的饒舌歌手瘦子圈外攝影師女友Jennifer交往多年,本月5日無預警宣布結婚喜訊,近日Jennifer被拍挺肚的畫面。瘦子今(29)日在社群上貼出超音波照,圖中胎兒比出YA手勢,寫下:「Say what’s up to the world, kid!」證實當爸。

更多新聞:話題人物/郭彥均專情17年 寵妻列「14條合約」給她安全感

 

瘦子剛成為人夫,馬上宣布當爸喜訊。(圖/翻攝自受瘦子IG)

瘦子本月初曬出和Jennifer站在海邊礁岩的浪漫牽手照,甜蜜宣布:「我結婚了!這是我前女友,她目前非常幸福。」當時瘦子所屬經紀公司本色音樂向《TVBS新聞網》表示:「瘦子跟女友交往多年感情穩定,於日前登記結婚,因為疫情跟工作目前沒有辦婚禮的計畫,瘦子目前忙於準備演唱會的工作,謝謝大家的祝福跟關心。」至於被問到Jennifer是否肚皮有喜?經紀人則語帶保留:「有好消息會再告訴大家。」如今突然公開喜訊,恐是當時考量到習俗,所以還不便說明。

瘦子是許多人心中的男神。(圖/翻攝自瘦子IG)

瘦子成為人夫後,在本月14日首開直播與網友聊天,他透露因入境回國,按照慣例正在進行7+7的隔離,網友猜他可能悄悄去了蜜月,對於婚訊讓許多粉絲在線上難過直喊心碎,他更霸氣表示:「不要心碎啦!真的不值得,我就算沒娶這個女人,我也不會娶妳。」護愛舉動,閃瞎一票網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瘦子#行走費洛蒙#Jennifer#懷孕#超音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5

0.0806

0.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