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秀卿開撩鮮肉「美女3選1」 嗨喊:楊繡惠、王彩樺遜掉了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9 18: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9 18:39
張秀卿(左2)在活動中慶生。(圖/WINDIE Music提供)
張秀卿(左2)在活動中慶生。(圖/WINDIE Music提供)

金曲歌后張秀卿昨(28)日參與「小人物音樂祭」,活動中她與「毀容姐妹會」合體演出,大唱〈車站〉、〈Money我愛你〉、〈辣妹駕到〉等3首張秀卿的招牌歌曲,嗨翻全場。張秀卿要粉絲在她、楊繡惠、王彩樺3人中,選出最漂亮的人,演出時更開撩鮮肉鍵盤手,讓現場氣氛超嗨。

更多新聞:《營業中》姚元浩「拔蔥狂魔上身」止不住 庹宗康怒吼:夠了!

張秀卿登台演出。(圖/WINDIE Music提供)

 
張秀卿登台便熱情向觀眾問候,「你們知道為什麼今天出大太陽嗎?因為我是陽光女孩!」她更打趣問:「你們覺得我本人怎麼樣?楊繡惠、王彩樺、張秀卿,誰最漂亮?」台下觀眾也毫不猶豫大喊:「張秀卿!」讓張秀卿隨即問毀容姐妹會的鮮肉鍵盤手Brian:「你要選誰?」聽到Brian也回答「張秀卿」,她開心直說:「楊繡惠、王彩樺有沒有看到?妳們遜掉啦!」

 

音樂祭當日正好是張秀卿生日,主辦單位在演出結束後在台上為她驚喜慶生,讓張秀卿感動地說:「畢生第一次那麼多人幫我慶生,謝謝大家幫我過26歲生日。」

更多新聞:話題人物/郭彥均出道16年買3房 「10年沒買牙刷」省錢招數曝光!

毀容姐妹會。(圖/WINDIE Music提供)

前幾日加入小人物音樂祭的「救援投手」大象體操接著登台,一連現場演出〈中途〉、〈春雨〉、〈水底〉等歌曲,他們也首次在現場演唱一段新專輯《夢境》的曲目〈女巫〉,讓歌迷大飽耳福。接下來則由含金量超高的陣容輪番上陣,包含The Tic Tac、裝咖人、非人物種、FUTURE AFTER A SECOND,為小人物音樂祭注入不斷電的活力,持續將氣氛維持在最高點。

達摩樂隊和固定客帶來演出。(圖/WINDIE Music提供)

 
佛系死亡金屬樂團「達摩樂隊」在夜晚中氣勢登場,他們將佛經化作一首首歌曲,並請來妙本法師現場參與念佛,更邀請到台中樂團「固定客」參與,兩組樂團精彩共演歌曲〈師父〉,超嗨氣氛,讓達摩樂隊主唱Joe大喊:「我還要!」妙本法師也在演出中段「開示」,最後達摩樂隊由師父領軍,帶領台下樂迷一同迴向,現場氣氛超莊嚴。

 

而壓軸演出的是神棍樂團和P!SCO,表演融合傳統布袋戲「拚台」的概念,讓樂團以同時演出的方式,進行音樂上的互動較勁。兩組樂團一左一右,彷彿各自為營,卻又能夠合而為一帶來精彩演出。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張秀卿#楊繡惠#王彩樺#辣妹駕到#車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3

0.0950

0.2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