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力挺郭彥均!怒起底陳時中昔1番話 她轟爆:還笑得出來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7 17: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7 17:31
李明璇力挺藝人郭彥均。(圖/翻攝郭彥均IG、李明璇臉書)
李明璇力挺藝人郭彥均。(圖/翻攝郭彥均IG、李明璇臉書)

藝人郭彥均日前轉述醫護友人心聲,對方提及「看到這麼多孩子,就這樣走」,遭桃園市前議員王浩宇提報給指揮中心追查是哪間醫院,郭彥均事後刪文並道歉,引發熱議。對此,國民黨發言人李明璇今(27)日怒轟指揮官陳時中「還笑得出來?」

被網友出征後,郭彥均刪除原貼文並發文解釋,朋友提及「看到這多孩子 就這樣走」,其實並非是單指哪一間醫院或哪一個單位發生的事,對於對話內容造成恐慌,且被外界解讀成隱匿數字,為此他感到抱歉。他強調,只是想呼籲善待醫療人員。

 

李明璇力挺藝人郭彥均。(圖/翻攝李明璇臉書)


對此,才升格人母的李明璇在臉書發文寫下,「很多孩子走了」她認為,上一次是藝人徐小可,這一次是郭彥均,質疑「台灣到底怎麼了⋯?說實話都要被出征到道歉嗎!」呼籲請大家不要讓說實話的人孤單。

李明璇更挖出陳時中昔日發言。(圖/翻攝李明璇臉書)

 
李明璇更挖出陳時中昔日發言,對方4月中旬被問及5歲以下幼童不能打疫苗該如何處理的第一時間反應是「呵呵」竊笑,並未正面回應記者提問,後來被追問才答出,「小孩子就是自己要特別注意,不要接觸不特定的人過於頻繁,出入場合要特別注意相關的社交距離。」

這讓李明璇氣得怒問「陳時中還笑得出來?」今天新增126病歿,又一個孩子去當小天使了,目前累積18例兒童重症,8例死亡,「請問民進黨官員到底要失去幾個孩子才叫做『很多』?」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郭彥均#陳時中#李明璇#郭彥均醫院#郭彥均道歉#郭彥均事件#郭彥均王浩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1

0.0792

0.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