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趙小僑揭曉寶寶性別 氣球一破全家哭爆⋯劉亮佐感動相擁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0 20: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0 20:56

趙小僑與劉亮佐結婚5年,婚後努力求子,經歷多次試管嬰兒失敗,原本在去(2021)年宣布懷孕,豈料16週時發現寶寶胎停,讓全家瞬間心碎,外界也心疼不已,終於在本月18日證實再度懷孕,胎兒已滿30週狀況穩定,她今(20)日也在個人頻道公開寶寶性別,即將迎接女兒到來。

更多新聞:恭喜!嚴正嵐密婚誕下男寶 瞿友寧一句話她升格當媽

 

趙小僑(左)公布寶寶性別。(圖/翻攝自趙小僑臉書)

趙小僑(左一)全家一起揭曉寶寶性別。(圖/翻攝自趙小僑臉書)

趙小僑稍早在YouTube頻道分享在家舉辦性別派對過程,揭曉前全家人意見分歧,男嬰、女嬰都有人下注,最後確定在3個月後將迎接女兒報到,讓全家相擁感動落淚。兒子劉子銓打從一開始就認為是妹妹,稍早也透過趙小僑經紀人表示:「我其實沒有猜,我只是一直相信是妹妹,就覺得如果夠相信的話,那一定就是妹妹。其實我也看不出什麼跡象,像什麼看肚子啊、有沒有長痘痘、鼻子變大,對我來講就是有點迷信,我就是很相信是妹妹。」

更多新聞:豪門媳郭碧婷下月將生男寶!3年湊「好」向太霸氣贈奢華大鑽戒
 

趙小僑一家感動相擁。(圖/翻攝自趙小僑女人說YouTube)

劉子銓也感性說只希望妹妹開心、健康長大,相信在爸媽的養育下,妹妹一定會很快樂很幸福。笑說:「不過最近我媽媽一直在看宇宙科學類的節目,她說希望典典寶寶長大之後可以成爲一個科學家或太空人帶我們上火星什麼之類的,我和我爸比較像,就是她想做什麼我都支持她。」

趙小僑一家對於將迎來女寶寶都很開心。(圖/經紀人林修毅提供)

與妹妹相差20歲的劉子銓,也懂事說絕對會幫忙帶小孩,順便實習當爸爸的感覺,等妹妹大一點、疫情也緩和之後,要把她帶去上課跟同學認識,暖心表示:「基本上,我自己覺得我一定會寵壞她,因為我覺得妹妹就應該要寵啊,我也要努力工作把戲演好,賺多一點錢以後幫他付學費。」
 
#趙小僑#劉亮佐#試管嬰兒#胎停#懷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8

0.0901

0.2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