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漏網影片/鬼鬼熬成廚娘幕後祕辛曝光 《營業中》練做泡芙到深夜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0 13: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0 13:46

TVBS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播出後討論不斷,其中鬼鬼(吳映潔)出現的鏡頭屢次收視飆紅盤,從一開始搞不清楚內外場分工,多次爆哭,也曾和主廚姚元浩小爭執,在網路上屢掀議論,不過後來則因「烤泡芙」闖出名堂,成為甜點擔當,讓人看見她的成長。製作單位釋出漏網鏡頭,可見她為了泡芙下了不少功夫,雖一度因為不斷失敗而感到氣餒,她不放棄努力、勤練到半夜,最終做出受人誇讚的泡芙。

更多新聞:Makiyo「5201314登記結婚」 挺4月肚偕老公現身

 

鬼鬼在《來吧!營業中》的成長有目共睹。(圖/翻攝《來吧!營業中》YT片段)

鬼鬼勤練烤泡芙。(圖/翻攝《來吧!營業中》YT片段)

鬼鬼曾因不斷失敗,一度感到氣餒。(圖/翻攝《來吧!營業中》YT片段)

鬼鬼在和姚元浩爭執後,發現內場工作的辛苦,想藉由學做甜點減輕姚元浩的負擔,笑說:「這樣他們就無法叫我出去了!」完美泡芙讓男星坤達都「舔盤」,評價超高。事實上,她學泡芙的過程中,也曾被姚元浩碎念:「妳這就是要練習!妳不練習?妳這就是要練習啊。」她解釋家中沒有器具,於是特別跑到烘焙教室練習,從拌麵糰、擀麵糰、拌內餡、擠內餡都一絲不苟,不過依然失敗無數次,最終在「老屋餐廳」試做時決定call out老師求救。

 
更多新聞:恭喜!嚴正嵐密婚誕下男寶 瞿友寧一句話她升格當媽

鬼鬼練泡芙一絲不苟,持續練到深夜。(圖/翻攝《來吧!營業中》YT片段)

楊銘威幫割拉花袋洞口,沒想到割太大,讓鬼鬼笑說是「來鬧的」。(圖/翻攝《來吧!營業中》YT片段)

期間炎亞綸義氣相挺,不僅幫忙篩麵粉,更在鬼鬼和老師請益時充當「人體腳架」幫忙拿電話,最終鬼鬼持續練習到深夜,希望在隔日的開幕慶能有好成果,不料當天依然手忙腳亂,找不到乾淨的剪刀,楊銘威則拿刀幫忙割拉花袋,結果洞口不小心割太大,讓鬼鬼直呼:「阿威~來鬧的啊!不要鬧了。」歷經千辛萬苦,終於將完美泡芙端上桌,努力有了好回報,過程令人感動。

更多新聞:劉品言失手了!皮膚紅腫成「大花臉」哀號:濾鏡都擋不住

TVBS 今年攜手好看娛樂製作全新類型綜藝節目《來吧!營業中》,除了是明星開餐廳之外,節目中食材也將與在地小農結合,提倡農產品。TVBS在做媒體轉型的過程中持續投資內容,不只在影集上,接下來也會投入更多資金在台灣綜藝上。《來吧!營業中》每週六晚間8時於TVBS 42歡樂台以及TVBS精采台、10時於台視頻道播出,Netflix首度播出正宗台綜《來吧!營業中》,每週上架新集數,更多精彩內容敬請期待。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來吧!營業中#鬼鬼#泡芙#甜點#努力#練習#失敗#炎亞綸#楊銘威#姚元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4

0.1574

0.3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