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閨密爆小嫻分手內幕!1個月前甜慶生 金剛2態度惹心寒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8 08: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8 08:23
小嫻和金剛宣布分手。(圖/翻攝自小嫻、金剛臉書)
小嫻和金剛宣布分手。(圖/翻攝自小嫻、金剛臉書)

女星小嫻(黃瑜嫻)與藝人金剛(李信樵)交往1年多,一起經營雞翅副業,看似相當甜蜜,日前卻證實分手,金剛一度在直播中痛哭,震驚演藝圈,今(18)日週刊爆料,閨密驚吐分手內幕。

更多新聞:分別1週凍未條!具俊曄首公開大S「愛稱」 喊7字甜爆

 

圓圓透露,3月9日替小嫻慶祝42歲生日,兩人互動仍如情侶。(圖/翻攝圓圓IG)

更多新聞:不藏了!認愛白雲驚爆「懷孕」預產期明年? 楊繡惠3字羞回

小嫻與金剛5月11日開直播宣告分手,證實早已分開1個多月,女方更透露不想再當老媽子一直對男友碎碎唸,希望金剛趕快經濟獨立,「一個人好好把雞翅事業繼續完成」,坦言分手主因是個性上差異。

 
小嫻和金剛結束1年半的感情。(圖/翻攝自小嫻臉書)

更多新聞:懷孕認愛白雲?直播被逼問「小孩跟誰姓」 楊繡惠全說了

據《鏡週刊》報導,小嫻閨密DJ圓圓透露,3月9日才和兩人一起到男星張勛傑開的餐酒館替小嫻慶祝42歲生日,當時互動仍甜蜜,金剛還幫小嫻夾菜,沒發現異樣。怎料1個月後,就接到小嫻電話告知分手消息,表現得相當冷靜,並沒有哭。圓圓透露,小嫻一直非常「幫夫」,曾動用自己演藝圈的資源替前夫何守正的健身房做宣傳,而和金剛交往也幫忙賣雞翅,還介紹同一經紀公司給對方。

不過,小嫻日前就曾抱怨,金剛一度忘記處理雞翅訂單,態度較為懶散,且常鼓勵對方多注重健康卻被打槍,態度似乎令她心寒。對於各種分手傳聞,金剛未回應,而經紀公司則說,接手金剛經紀約時間不長,期間跟他合作都積極配合工作任何需求,至於感情面處積極或被動,屬私領域,公司不會過問太多。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小嫻#小嫻分手#金剛#小嫻金剛#金剛小嫻#小嫻金剛分手#小嫻金剛分手原因#圓圓#小嫻閨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0

0.0847

0.2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