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炎亞綸《營業中》片頭曲靈感來自鬼鬼!驚見「戀人未滿」化學效應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7 16: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7 16:06
炎亞綸〈My Bae〉描述和鬼鬼的相處關係。(圖/索尼音樂提供)
炎亞綸〈My Bae〉描述和鬼鬼的相處關係。(圖/索尼音樂提供)

炎亞綸近來在TVBS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憑藉機智坦率的反應獲得熱烈迴響,節目片頭、片尾曲收錄在全新EP《Live a Life》中,於今(17)日正式上架。此次EP由陳珊妮操刀,她原在替炎亞綸新專輯收歌,聽到〈My Bae〉和〈Live a Life〉時覺得很適合節目,且曲風和歌詞很貼合炎亞綸真實的模樣,其中〈My Bae〉是炎亞綸描述和好友鬼鬼的相處關係,炎亞綸說:「在每一個過程中經歷許多起承轉合,當下也許你不會知道這個意義是什麼,但回頭看起來,把它串成一個故事,然後覺得這一切都很珍貴,會想好好藏在心裡。」

更多新聞:5566變糟老頭?王仁甫自嘲胖索爾 孫協志不用人魚線搏版面

 

陳珊妮聽完笑說炎亞綸和鬼鬼「友達以上,戀人未滿」。(圖/索尼音樂提供)

炎亞綸談及〈My Bae〉創作起源,坦言原本和節目內容沒有直接關係,是他和陳珊妮聊到「與人的關係」時,就像自己和鬼鬼是認識很久的朋友,同時也是好規密、好夥伴,但共同完成事情時,依然會經歷爭執和溝通,能否去理解與接納就是朋友的定義,進而成為親密的夥伴。陳珊妮聽了後,認為兩人的關係接近「友達以上、戀人未滿」,那種曖昧是與任何夥伴們都會有的感覺,如果在合作過程中,沒有產生這種化學效應的話,炎亞綸也認為這樣的組合是不會成功的。

更多新聞:官靈芝爆要「入院動手術」開唱喊卡 朱海君義氣代打

 
炎亞綸在《來吧!營業中》表現亮眼。(圖/索尼音樂提供)

〈My Bae〉MV到瑞芳海岸取景。(圖/索尼音樂提供)

〈My Bae〉的MV由曾與炎亞綸合作過的邱柏昶Birdy執導,炎亞綸在MV中與女主角在露營車前,感受許多生活上會經歷的事情,透過不同的場景切換,來體現每日生活「營業中」的歌曲概念,而整支MV也如同炎亞綸的生活時裝秀,配合不同場景換了7套不同造型,每一套都帥氣有型。為了這支MV,一早拍攝團隊到了瑞芳海岸取景,早起遠離都市塵囂,來到海邊,讓炎亞綸心情大好,看著大海忍不住大讚海景潦闊美麗,他也笑說:「因為縮時的概念,在拍攝時覺得雖然MV只有三分鐘,但記錄了很多很豐厚的情感,就像《來吧!營業中》的感覺。」

更多新聞:蕭煌奇曾是帕運柔道國手!「人生被摔倒」不畏酸民跌出抗體

TVBS今年攜手好看娛樂製作全新類型綜藝節目《來吧!營業中》,除了是明星開餐廳之外,節目中食材也將與在地小農結合,提倡農產品。TVBS在做媒體轉型的過程中持續投資內容,不只在影集上,接下來也會投入更多資金在台灣綜藝上。《來吧!營業中》每週六晚間8時於TVBS 42歡樂台以及TVBS精采台、10時於台視頻道播出,Netflix首度播出正宗台綜《來吧!營業中》,每週上架新集數,更多精彩內容敬請期待。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炎亞綸#鬼鬼#吳映潔#戀人未滿#來吧!營業中#片頭曲#My Ba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6

0.0794

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