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分手金剛仍居屏東!小嫻「救命驚人動向」曝 經紀人揭規劃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7 15: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7 23:16
小嫻日前證實已和金剛分手。(圖/翻攝自小嫻臉書)
小嫻日前證實已和金剛分手。(圖/翻攝自小嫻臉書)

42歲女星小嫻(黃瑜嫻)和男星金剛(李信樵)交往1年多,無預警於11日宣布早已分手,從戀人退回好朋友的位置。昨(16)日小嫻才曬出望海的背影照,被發現仍留在屏東,金剛還來按讚。今(17)日她又現身救難協會,學習救命術課程,充實生活引起大批粉絲激讚,經紀人也向《TVBS新聞網》透露了小嫻學此課程的目的。

更多新聞:驚!楊繡惠是煙霧彈 白雲「露骨示愛小21歲女星」爆內情

 
 
小嫻上救命術課程。(圖/翻攝自小嫻臉書)

小嫻繼昨晚曬出望海照掀起熱議後,今她則分享自己到屏東縣威鯨救難協會,學習「基本救命術」課程的照片。從畫面中可看到小嫻先是對著地上的假人安妮練習,接著就是對著真人實施CPR心肺復甦術。有網友熱心提醒「真人演練,不可以太大力喔!」小嫻立馬回覆「主要是練習位置正確。」

更多新聞:不能搭便車了!Netflix最新共享方案「僅限2人」收費曝光
 
救命術其實是小嫻學習導覽員的課程之一。(圖/翻攝自小嫻臉書)

對此,經紀人透露救命術其實是小嫻學習導覽員的課程之一,小嫻自3月開始就在上導覽員的一系列課程,預計將上4個月,未來也將參加實習。經紀人也表示,目前小嫻人都待在屏東,由於疫情影響許多演藝工作都不接,就專心在導覽的課程上。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大讚小嫻「喜歡妳在生活中嘗試任何的可能性」、「認真學習女人超美麗」、「學習是更好的原動力」、「認真的做自己 很棒」、「一直都很喜歡妳的態度,加油」、「進修充實自己」、「超棒的妳」。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小嫻#金剛#分手#動向#屏東#導覽員#情斷#救命術#課程#斜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0799

0.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