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秘密花園》張天霖消失9年!秘密回台拍戲「最新模樣」曝光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6 17: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6 17:48
張天霖加入《機智校園生活》陣容。(圖/TVBS)
張天霖加入《機智校園生活》陣容。(圖/TVBS)

43歲演員張天霖2003年演出《我的秘密花園》「黃耀輝」一角走紅,角色個性耿直、癡情地愛慕林依晨演出的「范小敏」,該劇至今還是許多7、8年級生心中的經典,不過張天霖近年轉往大陸發展,已經消失在台灣螢光幕多年,時隔9年時間他重返台劇,加入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陣容,張天霖也搶先向《TVBS新聞網》曝光背後原因。

更多新聞:曾沛慈才新婚就「升格當媽」 坦言「比想像中順利」

 

張天霖(左)、林依晨合作《我的秘密花園》,2019年在已故導演明金城婚宴上相聚。(圖/翻攝自張天霖微博)

模特兒出生的張天霖,2001年演出《吐司男之吻》打開知名度,2003年與林依晨、楊謹華合作《我的秘密花園》讓他登上事業高峰,該劇也因為廣大迴響推出第二部,2007年參與《豪門本色》後,多以八點檔演出為主,近10年則在大陸演藝圈打拚,沒想到近日他驚喜宣布演出《機智校園生活》。

更多新聞:《一家團圓》伊正爆快篩陽 累計8確診「劇情被迫轉向」

 
張天霖飾演黑道老大大頭元(洪朝元)。(圖/TVBS)

張天霖在《機智校園生活》中飾演黑道老大大頭元(洪朝元),本來是陳為民底下的第二把交椅,因為想要當老大而出來自立門戶,也是當初害死宥勝摯友的關鍵人物,將與宥勝有許多精彩對手戲,近10年沒演出台劇的張天霖透露,接演契機非常單純,就是因為角色吸引人。

張天霖近年轉往大陸發展。(圖/翻攝自張天霖微博)
 
張天霖笑說:「之前就有詮釋反派和大魔王的演出,對於劇中雅痞黑道老大很有興趣所以選擇接演。」消息一出讓外界相當期待張天霖登場,也好奇他和宥勝將擦出怎樣的火花。慶祝《機智校園生活》滿一百集,YouTube完整版5月9日起回歸,每週一至週五晚上10點「TVBS劇在一起」YouTube頻道完整版首映,LINE TV同步上架,LiTV隔日中午12點上架。《機智校園生活》電視版每週一至週五晚間8點於TVBS 42頻道、MOD TVBS精采台、TVBS-ASIA播出。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機智校園生活

#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張天霖#林依晨#楊謹華#宥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0

0.1015

0.2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