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元元、Mia手撕姐妹情!911健志護愛「妳也能耍心機」惹爭議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4 19: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4 19:50
Mia和元元日前對簿公堂,昔日姐妹情斷。(圖/翻攝自Mia、元元IG)
Mia和元元日前對簿公堂,昔日姐妹情斷。(圖/翻攝自Mia、元元IG)

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前成員Mia(陳甯亞),日前和閨密「呆萌女神」元元鬧翻,元元指控Mia偷錢,而Mia則反控對方毀謗,嚴重影響她的形象,更讓她遭16名網友網路霸凌,憤而提告元元、求償100萬元,最終台北地院審理認定元元PO文沒虛構,判處Mia敗訴,可上訴。Mia男友「玖壹壹」健志今(14)日突在IG發文,為Mia打抱不平,文末雖未指名道姓在罵誰,但疑似是針對此事發文。對此,元元經紀人也回應了。

更多新聞:楊丞琳成劉畊宏女孩!爆汗曬「紅潤素顏照」洩愛跳歌曲不是李榮浩

 

健志發文護愛。(圖/翻攝自健志IG)

健志和Mia於今年情人節公開認愛,Mia上節目《小姐不熙娣》除承認兩人已交往一年半,更被主持人徐熙娣(小S)抓包兩人已經同居,情侶倆越愛越高調,健志今發文標註女友,表示:「認識Mia你們都知道她對朋友是非常貼心的,或許人在一個階段都會有一些挑戰,而這些挑戰,會造就她未來的強大!」

更多新聞:以為爸爸在「賣蛋餅」!3歲兒童言一句 金鐘視帝好心疼

 
此外,健志也提到:「忍氣吞聲只是不想影響更多的人(那些怕麻煩自私的人),女人可以堂堂正正的抬頭挺胸做生意,像是Mia,但妳也可以耍耍心機,賣賣包子惹爭議,公道自在人心。」文末雖未指明是在罵誰,但針對近來Mia捲入的風波來看,疑似是在罵相關人士。對此,《TVBS新聞網》詢問健志所屬混血兒娛樂,目前尚未獲得回應。元元經紀人則透露目前正在工作,沒注意到消息:「專心在工作上比較好喔,謝謝關心!」

更多新聞:葉璦菱曝ØZI嘴甜「對妳的聲音有靈感」 合作出輯指定他爸拍封面

何孟遠先前公開嗆聲荳荳閨密,其中也包括元元。(圖/翻攝自何孟遠、元元IG)

事實上,這並非元元首度捲入風波,先前藝人何孟遠爆出背叛交往多年的女友荳荳(何紫妍),遭其閨密元元、陳敬宣多次砲轟,後來何孟遠發文控訴兩人「帶風向讓大家覺得妳們很正義,但私下又傳訊息安慰我,甚至把一切責任都推給荳荳,劃清界線」,怒轟兩人根本是雙面人,還會約荳荳去「飯局」,為的就是「拿什麼換什麼」,影射兩人是飯局妹。對此,當時元元跟陳敬宣皆否認此事,元元更怒嗆「法院見」,如今又因和Mia手撕姐妹情,被推上風口浪尖,引發熱議。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元元#Mia#健志#玖壹壹#護愛#偷錢#毀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0854

0.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