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招商會爆群聚案 沈玉琳、玖壹壹PCR和快篩結果曝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5 19: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5 21:09
沈玉琳和玖壹壹日前進行快篩和PCR檢測均為陰性。(合成圖/翻攝自沈玉琳和玖壹壹臉書粉絲團)
沈玉琳和玖壹壹日前進行快篩和PCR檢測均為陰性。(合成圖/翻攝自沈玉琳和玖壹壹臉書粉絲團)

這個月9日台中市有一場招商說明會,市長盧秀燕驚爆,該場合爆發群聚感染,當時有數百位民眾參加,其中也有不少藝人共襄盛舉,包括沈玉琳、玖壹壹、郭靜、詹惟中、陳芳語等人,部分藝人的快篩或PCR檢測結果也出爐了。

郭靜和陳芳語快篩結果也是陰性。(合成圖/翻攝自郭靜和陳芳語臉書粉絲團)

 
據了解,當天這場招商說明會約莫有500多人參加,當中不乏許多藝人,包括沈玉琳、郭靜、玖壹壹、詹惟中、琳妲、陳芳語、臭屁嬰仔、IVAN艾文、草屯嬰仔、孫生等藝人出席,不少人憂心演藝圈是否因此陷入染疫危機。

詹惟中也是陰性。(圖/翻攝自詹惟中臉書粉絲團)

其中,沈玉琳是該場說明會主持人,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沈玉琳有問過主辦單位,確診者是在下午4點進入,他則是晚間6點才進去,因此沒有在同一時間待在同一場合。當天起他每隔2天就進行快篩,截至今日為止都是陰性。

更多新聞:鼓鼓PCR陰轉陽 徐小可轟陳時中「練肖話」
 

另外,玖壹壹、草屯囝仔、臭屁嬰仔、IVAN艾文所屬經紀公司「混血兒娛樂」則回應,「當天參加演出的藝人都已經進行PCR檢測,結果均陰性,目前也會持續觀察自身的狀況,謝謝關心」。另外包括陳芳語、郭靜等人,也分別透過經紀公司表示,快篩結果都是陰性,接下來也會持續追蹤,詹惟中也在IG發布限時動態表示自己快篩結果呈現陰性。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沈玉琳#玖壹壹#郭靜#陳芳語#詹惟中#招商#陰性#快篩#PCR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0731

0.2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