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商女帝怒了!被嗆業配爽賺 公開「爛臉照」訴背後辛酸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2 09: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2 09:59
藝人邵庭。(圖/翻攝自邵庭臉書)
藝人邵庭。(圖/翻攝自邵庭臉書)

藝人邵庭入行14年,憑藉姣好的外型與活潑的個性,以「宅男女神」的封號闖蕩演藝圈,是各大綜藝節目常客,5年前轉戰電商市場,成功從通告藝人搖身一變為年收入破億的「電商女帝」。近日卻遭到網友質疑,沒有試用業配商品就推薦,她憤而公開臉頰長痘痘的照片回擊,吐露不為人知的辛酸。

邵庭經營電商事業有成。(圖/翻攝自邵庭臉書)

 
更多新聞:被陸列通緝要犯!廖老大不忍了 怒揭「醜化中國」內幕

邵庭在IG限時動態提到,有人覺得他們業配「爽爽賺」,沒有試用就跟大家推薦,她忍不住開砲:「拜託,阿姨每個產品都用過!試用之後不適合的更是一大堆好嗎。」並貼出一張臉上大爆痘的照片,顯示試用廠商寄來的業配保養品,由於不適合自己的膚質而瘋狂冒出痘痘。

邵庭公開「爛臉照」回擊酸民。(圖/翻攝自ting.talk IG)

更多新聞:搭高鐵出外景!阿翔見證車站「防疫奇景」驚呆:再撐一下
 

邵庭語重心長地說,不需要知道別人私底下有多辛苦,因為那的確不關他人的事,「但是也不應該輕易否定別人的努力,藉此來掩飾自己的不成功。」強調向來秉持良心做生意,堅持只接自己試用過的產品業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邵庭#電商#業配#演藝#女星#健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0834

0.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