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撐不下去結束了!王瞳、艾成「最後一夜」巧遇男星:要堅強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3 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3 14:53
艾成副業西門店結束營業當天,夫妻倆巧遇曹西平。(圖/翻攝王瞳、艾成臉書)
艾成副業西門店結束營業當天,夫妻倆巧遇曹西平。(圖/翻攝王瞳、艾成臉書)

35歲女星王瞳前年(2021)嫁給馬來西亞籍男星艾成,然而經營副業有成的艾成,近日不敵疫情衝擊,上月底黯然結束南洋美食餐廳「艾叻沙」的西門町創始店。熄燈當晚,夫妻倆巧遇藝人曹西平,他難過吐露「第一次見到面也是最後一夜、最後一次」,指大家都不看好王瞳夫婦,鼓勵她們要讓大家跌破眼鏡。

更多新聞:一家五口全確診!3歲女兒「高燒出現幻覺」女星崩潰求救

 
 
艾成經營「艾叻沙」5年,日前他開直播透露2年來受到3波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業績掉9成還慘賠500萬,一時情緒激動哽咽表示1個月店租要20萬,真的「撐不下去了」,決定於4月30日將西門町店結束營業。
 
曹西平送暖王瞳、艾成夫婦。(圖/翻攝曹西平臉書)
「最後一夜我們才見到面!」昨(2)日藝人曹西平在臉書上貼出和王瞳、艾成的合照,稱雖然雙方都在西門町開店卻從未見過,沒想到第一次見就是最後一次,見到王瞳夫婦收好東西結束營業,從眼神看得出相當不捨,他也勉勵夫妻倆:「知道兩位創業非常辛苦一路走來風風雨雨,大家都不看好你們,你們要好好加油讓大家跌破眼鏡,一定要堅強勇敢日子還是要繼續下去的,誰怎麼酸你們都不重要!」

更多新聞:出手調停連千毅!傳奇「北盜黑金城」突震怒發聲:老子瞧不起
 
 
曹西平也安慰王瞳夫婦:「不是你們不認真,真的疫情嚴峻很多店家都關門了,房租也是一個非常重大的開銷(將近20萬的房租非常吃力),這要賣多少碗的馬來西亞美食才可以賺回本?」甚至表示比他們更有名的店都關了,國際品牌一樣收起來了,沒有什麼好丟臉的不用難過。
 
曹西平送暖王瞳、艾成夫婦。(圖/翻攝曹西平臉書)

曹西平還特地邀王瞳夫妻進他的首飾店裡,送給他們一對純銀的十字架耳環做紀念和見面禮,「當作鼓勵妳的勇氣繼續走下去,妳演藝圈都走了20年了還有什麼場面妳沒有見過,我相信妳絕對可以的!」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瞳#艾成#最後一夜#撐不下去#結束營業#西門町#曹西平#艾叻沙#副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928

0.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