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親見醫護「癱坐打點滴」!唐從聖心疼:病人能躺床她不行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30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30 17:54
唐從聖分享在醫院看到令人心疼的一幕。(圖/翻攝自唐從聖臉書)
唐從聖分享在醫院看到令人心疼的一幕。(圖/翻攝自唐從聖臉書)

本土疫情持續延燒,確診數連日創新高,不分晝夜守在前線的醫護人員負擔十分龐大,藝人唐從聖今(30)日就在臉書分享,醫護人員在身心俱疲的情況下,就連「生病了也不能躺下」,畫面相當惹人心疼,直呼「平凡中見偉大」,照片曝光後也引起網友熱
議。

 
更多新聞:6歲童爆特殊症狀!送急診PCR確診 醫籲:快打疫苗

唐從聖今(30)日在臉書分享一張照片,只見畫面中一名醫護癱坐在椅子上,神情看上去十分疲憊,而一旁的同事正在替她打點滴,讓唐從聖有感而發表示,「看到照顧病人的天使,變成被天使照顧的病人,覺得很不捨」。

醫護人員癱坐在椅子上打點滴。(圖/翻攝自唐從聖臉書)

唐從聖心疼表示,「尤其是一般病人可以躺病床,而她不行,只能癱坐在這裡吊點滴」,目睹這一幕也讓他百感交集,「醫護人員們辛苦了!希望疫情早日退散,平凡中見偉大。」
 

更多新聞:痛批浪費醫療量能!美女醫喊話:再壓榨大家真的會翻臉

貼文曝光後許多網友也不捨直呼,「辛苦了,希望大家珍惜醫療資源」、「謝謝醫護人員」、「護理人員,不管身心理都很辛苦」,藝人張本渝也深有同感表示「真的…最辛苦的就是這些第一線的醫護人員們了,感謝他們」。

唐從聖分享在第一線醫護人員的真實情況。(圖/翻攝自唐從聖臉書)

此外唐從聖先前也曾發文喊話,「不要苛責確診者」,坦言疫情期間大家都過得不容易,沒有人是故意去感染病毒,自責和指責其實都大可不必,呼籲大家「將心比心、同情同理」,正能量面對問題,放寬心一起防疫。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情#確診#醫院#醫護人員#打點滴#醫療量能#第一線#唐從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1

0.1108

0.2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