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來吧!營業中》衝OTT排行冠軍 炎亞綸因出餐意見分歧落淚

記者 張綺云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30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30 13:03

餐廳實境秀,由炎亞綸、庹宗康、鬼鬼、姚元浩、楊銘威、顏佑庭合開的「老屋」餐廳正式營運,不只開播收視好評不斷,還有不少粉絲前往朝聖,但面對客人太多,出餐順序外場和內場對不上,讓炎亞綸和楊銘威出現意見紛歧,炎亞綸壓力大到落淚。

圖/翻攝《來吧!營業中》

 
節目片段:「先2個豬給我,那麵先上啦,先上,會冷掉啦,真的啦,沒有你先上啦,你先把麵出掉啦,要不然就很難吃啊。」

老屋餐廳開幕後,客人源源不絕,前一天開會備料,但上餐順序時間不一,在外場炎亞綸受不了,走進內場協調。

節目片段:「才第一批完之後,不是在講說主餐,主餐跟麵包,到底誰先上嗎?不是按照,麵包先上啊,對,後來又是麵包後上。」

 
炎亞綸不斷和姚元浩和楊銘威,討論該怎麼出餐,確定餐點數量,但還是狂出槌。

節目片段:「崩潰,哈哈哈哈,然後你跟我說,你發完了之後,下面還有多少人這樣子,好,沒問題,好,我真的沒有,我真的沒有多少時間,我真的沒有多少時間。」

內場溝通不良,加上外場點單失誤,讓炎亞綸數度走在崩潰邊緣,實在太崩潰,只好婉拒粉絲拍照請求,但出餐順序持續兜不上,炎亞綸和楊銘威意見再度分岐。

節目片段:「廚房有一個程序在,你懂我意思嗎?就是我們剛剛做的份量,是夠的話,我們可以,因為你單子是同時間上來,我只是不喜歡有人先用而已,因為對我來說,就是很基本的。」

溝通頻率對不上,炎亞綸先離開餐廳,到角落舒緩心情,壓力大到忍不住落淚。

節目片段:「在旁邊,每個人都要找我,變成全部事情都做不好,我們今天捐三萬零三百二十,這一個捐出來的善款呢,是我們今天11個人一起努力的。」

最後炎亞綸回到工作崗位繼續努力,和夥伴創下高營運的好成績,成員們真性情流露,讓觀眾心情也跟著起伏,有淚有笑有衝突,讓節目衝上OTT排行榜冠軍,大廚姚元浩還許下,電視收視率破3就跳海游泳的願望,庹宗康、炎亞綸則是承諾疫情後,要辦大型戶外餐會,回應粉絲的支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炎亞綸#庹宗康#姚元浩#楊銘威#餐廳#工作#衝突#崩潰#來吧!營業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826

0.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