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丫頭怒了!爆「吸血房東」7年漲8萬 被當盤子氣炸反制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9 07: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9 07:47
ㄚ頭經營副業有成。(圖/翻攝自ㄚ頭臉書)
ㄚ頭經營副業有成。(圖/翻攝自ㄚ頭臉書)

有副業女王封號的女星丫頭(詹子晴),經營飲料店、餐酒館、燒肉店等餐飲品牌,坐擁千萬資產,不過,日前在節目中透露,遭房東漲房租,不想被當「盤子」決定退租,怒喊,「要有良心」。

更多新聞:福原愛不藏了!遭爆懷孕首露肚皮 「驚人身材」全現形

 

丫頭節目中大談房東行徑。(圖/翻攝綜藝大熱門YouTube)

更多新聞:慘賠5百萬淚喊撐不下去! 艾成、王瞳突拋「超大喜訊」

談及房東議題,丫頭在節目《綜藝大熱門》直呼,「房東千萬不要當吸血鬼,要有良心」並分享自身經驗。她透露,曾在一個黃金地段租店面,但該房東堅持1年1簽的合約,起初因地點非常好決定答應簽約,沒想到房租一路飆漲。

 
丫頭透露,租金一路從7萬漲至15萬。(圖/翻攝綜藝大熱門YouTube)

更多新聞:嫁洪榮宏5年不忍了! 嫩妻無預警爆「不能說的秘密」

丫頭說,隔年後開始漲價,房東吃定她已經裝潢,加上生意好,不可能離開,這7年之間,租金一路從7萬漲至15萬,讓她直呼,「其實我們這樣很吃虧」。來賓聽完紛紛驚訝,「漲了兩倍!」

對於被房東調漲房租,丫頭氣憤怒喊,「他把我當盤子耶」,後來氣不過,決定退租,心想月租15萬真的很難經營,「看他能做多好」。後來,她還親自去看那店面的狀況,「換過兩家了,都倒了」,不過,丫頭也坦言,因為那地段非常好,若房東真的降房租,會考慮回去重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丫頭#詹子晴#丫頭房東#丫頭飲料店#丫頭店面#房租漲價#漲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9

0.0729

0.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