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是元介出遊惹哭方文琳! 李天柱也落淚:我是不易動情的人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8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8 12:04
林予晞、李天柱、方文琳和是元介出外景。(圖/東森提供)
林予晞、李天柱、方文琳和是元介出外景。(圖/東森提供)

是元介與方文琳、李天柱和林予晞錄製實境節目,旅程第二天由是元介擔任導遊,他帶領大家享受卡丁車馳騁的極速快感,還到隱藏在山谷中的那羅部落,摘採金盞花、品嘗金盞花口味的茶點。

是元介(右1)自彈自唱惹哭眾人。(圖/東森提供)

 
是元介日前參與《花甲少年趣旅行》錄製,為了讓旅伴們起床就能觀賞早晨日出的美景,他特別安排大家住在海拔1080公尺的露營區,行程看似頗獲青睞,於是他興沖沖的展開意見調查,未料此舉讓方文琳忍不住當眾吐槽不滿意,她語帶鼻音說:「你要跟我們講說要帶羽絨衣嘛!」由於夜裡山上與山下溫差大,她被冷到鼻水直流、不斷擤鼻涕。

旅程的最後,大家感情就像家人一樣難分難捨。(圖/東森提供)

是元介趕緊拿出自己的羽絨衣為方文琳套上,惹得方文琳羞喊:「怎麼好意思穿男神的衣服?」猶如少女般的反應,讓一旁的李天柱看不下去,笑虧她:「到了這種年齡,就不要撒嬌了好不好?」眾人笑翻。

晚餐結束後4人圍著營火聊天,是元介突然拿出吉他,自彈自唱在旅行這2天寫下的歌,歌詞國台語交錯著、動人心弦的曲調,惹得眾人紛紛情緒潰堤,方文琳紅著眼眶說:「像這樣我就會很感動,然後就會想哭。」李天柱也感動落淚,哽咽的說:「我以前不是這麼容易動情的人。」甚至感慨人生其實就像一場戲,總會有謝幕的時候,「我們還在的時候,要好好對待身邊的人。」

是元介在這趟旅程中的貼心舉動都讓夥伴們直呼:「好窩心!」他從高中開始就和媽媽、姐姐相依為命,在節目中坦言單親家庭造就他從小習慣扮演爸爸的角色,只要能看到身邊的朋友們開心,「任何需求我都會願意去達成。」還透露每天晚上收工後都會跟媽媽通話或傳訊,母子感情好到外人都以為他是在跟女朋友講電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是元介#花甲少年趣旅行#方文琳#李天柱#林予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0777

0.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