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品冠當婚禮歌手「唱整場沒被認出」 新郎一句話化解尷尬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5 17: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5 17:28
Lulu(左起)、品冠、黃子佼日前直擊婚禮。(圖/東森提供)
Lulu(左起)、品冠、黃子佼日前直擊婚禮。(圖/東森提供)

由黃子佼和Lulu(黃路梓茵)主持的《婚禮歌手》第二季日前開錄,擔任「明星婚顧公司」董事長的黃子佼帶領執行長Lulu睽違5個月後再開工,2人換上一身紅色的新制服亮相,師徒也不忘趁錄製空檔時,幫對方拍特殊寫真,不論是「蛇姬擺腰」或「壓腿拉筋」,記錄當下最真實的一面,增進感情與默契的方式超另類。

更多新聞:《木曜》溫妮「被喉嚨痛醒」高燒38度確診 自責「讓大家失望了」

 

品冠(中)擔任婚禮歌手。(圖/東森提供)

品冠將於下個月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不如我們今天見》巡迴演唱會,他擔任第二季的首位婚禮歌手,讓主持人超感動。這回品冠首次挑戰「婚禮實習生」的職位,在婚禮當天隱藏真實身分擔任婚宴會館工作人員,但卻因為站姿挺拔的習慣,讓他就算隱身在人群中依然超吸睛,遭黃子佼嫌棄並糾正:「這不是參加男模大賽,人要放鬆一點才能藏於民間不被發現!」讓長期運動健身、早已養成良好習慣的品冠忍不住大嘆:「原來《婚禮歌手》不只得要歌聲好,演技也要好。」

Lulu和師父黃子佼的節目錄製第二季。(圖/東森提供)

婚禮正式開始時,身為人父的品冠,看著交手儀式感動得不禁紅了眼眶,他一想到8歲女兒未來也會成為別的新娘,感傷的說:「希望那天不要太早來。」相當疼愛這位上輩子的情人。
 

婚禮進行到最後,新人特地向「明星婚顧公司」表達感謝、並餽贈充滿喜氣的紅包,在一片溫馨快樂的氣氛下,新郎感激的說:「雖然我們還不知道你是誰,但相信你一定是個非常厲害的歌手......。」語畢,現場空氣彷彿凝結般尷尬、眾人面面相覷,思索著該如何緩解這突發狀況時,新郎立刻解釋說:「因為謝詞是婚禮前一天寫的,當時還不知道歌手來者何人。」大夥聽完才全鬆了一口氣,這意外的小插曲讓品冠直呼:「貴節目真的是太真實了!」《婚禮歌手》第二季將在7月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Lulu#黃路梓茵#品冠#黃子佼#佼佼#婚禮歌手#婚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4

0.0881

0.2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