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逼急了!澎恰恰爆「被追殺」下最後通牒:不出人命不罷休?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0 07: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0 15:33
澎恰恰下最後通牒。(圖/TVBS資料畫面)
澎恰恰下最後通牒。(圖/TVBS資料畫面)

資深藝人澎恰恰欠下2.4億巨債,近期都由百億金主好友林秉文為他處理債務,然而日前林秉文一時口誤,導致外界以為澎恰恰債務又增加,讓他緊急發聲澄清。今(20)日凌晨澎恰恰再次深夜發文,震怒表示自己已聲明過的事盼新聞能下架,怒批「追殺!不停追殺!是不出人命不罷休?」還下了最後通牒。

更多新聞:驚爆遭貴婦友人全面封鎖!何如芸親揭內幕:少了這身分

 
 
日前因林秉文口誤造成外界誤以為澎恰恰債務增加。(圖/許方正攝)

澎恰恰欠債2.4億,但日前因好友林秉文口語上表達有語誤,被誤會債務增加,澎恰恰日前澄清「(林秉文)原話是2.4億的債務,有1.6億加入協商,8000萬沒加入,造成各方解讀上的出入,甚表遺憾。」

更多新聞:最美博士終於露了!激裸照曝光急下架…疑「胸前這點」惹禍
 
今凌晨澎恰恰再次在臉書發文喊話:「8000萬,各位媒體可以下架了吧?我已經聲明過了!是子虛烏有的事,追殺!不停追殺!是不出人命不罷休?債務架構您懂個屁!人云亦云。」
 
 
澎恰恰認為一直以來自己不斷被撻伐,但他為還債的努力沒停過,並下了最後通牒,喊話「4/20 18:00之前請下架,這不實的報導,我保留法律追訴權。酸民們,您要怎麼寫就悉聽尊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澎恰恰#追殺#出人命#最後通牒#林秉文#債務#巨債#林董#欠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8

0.0861

0.2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