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YG台灣練習生王君豪轉戰日本男團 受訪嗨推中和美食

作者 引新聞 責任編輯 黃子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0 11: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0 11:46
前YG台灣練習生王君豪加入日本新團「BUGVEL」出道。(圖/翻攝自@real_wangjyunhao0508 IG )
前YG台灣練習生王君豪加入日本新團「BUGVEL」出道。(圖/翻攝自@real_wangjyunhao0508 IG )
先前曾是南韓YG娛樂、OUI娛樂旗下練習生,且曾參加過《天團星計畫-新生報到》、《YG寶石盒》、《PRODUCE X 101》等選秀節目的21歲台灣男孩王君豪,在被當初結識的MAHIRO詢問要不要一起去日本試試後,最近2人就與另外3名成員MINATO、RAIRA、KOSHIN一起組成男團「BUGVEL」正式出道!

而5名成員19日也特別接受台媒的視訊訪問,令人大感意外的是,現在藝名為GUNO的王君豪透露,因疫情干擾,自己直到14天前才與成員們第二次見面,出道至今也僅短短相處了22天,更在見到「老鄉」後倍感親切話匣子大開,不僅嗨到自爆台灣住處,身為中和人的他更瘋狂推薦各種中和好吃美食,即便到了異鄉也對家鄉味念念不忘。
 
 

台日5人組合BUGVEL。(圖/翻攝自BUGVEL臉書)

「BUGVEL」由於有了GUNO的加入,成為台日組合,日本成員們一開始也誠意十足地各自秀出包含「台灣」、「可愛」、「辛苦了」等中文單詞來向台媒們問候,其中團中老么KOSHIN則是語出驚人以台語說出「我要吃便當」,並笑稱是當時想吃便當的時候就突發奇想問了GUNO要怎麼說,結果就被教了這句話的台語說法,而GUNO則大讚日本成員中MAHIRO中文學的最好又最快,「隨便講一句馬上就會,真的太強」。
 

與此同時,GUNO也坦言學日文的過程中遇到不少困難,由於看歌詞得要看很快,自己就會先把歌詞用韓文寫成日文來幫助加快速度,而因為自己喜歡煮飯的關係,也會做包含炙燒明太子沙拉帆利貝、火鍋、茶碗蒸、蝦餃、丼飯等料理給成員們吃,曾與他在韓國一起生活的MAHIRO更對他的蒜蓉炒蝦讚不絕口,說「(配著)能吃好幾碗飯」,因此在日本買菜時,KOSHIN都會在一旁教他那些東西該怎麼說,幫助很大。

而「BUGVEL」的組團過程,更是十分令人嘖嘖稱奇,GUNO透露,當時要離開韓國之前,MAHIRO就跑來問自己要不要去日本,不過當時並還沒有確定要組團,而自己2年前到日本和大家見面開完會後,回台灣也考慮了很久,最後因為想著要與MAHIRO一起出道,就決定到日本發展。

GUNO王君豪離開韓國後赴日發展。(圖/翻攝自@qq_jyun_hao.58 IG )

 
然而,當時自己才一回台灣疫情就爆發,在邊關都封閉的情況下根本申請不到工作簽證,直到最近日本開放商務入境,簽證才終於被批准,於是很匆忙就收拾前往日本,「還有一堆行李在台灣都來不及打包,到機場前還抱著狗狗狂流淚」,且到了日本當晚就馬上與成員們一起練舞、隔天也馬上進行Showcase,算下來2周前才與MAHIRO外的3名成員們第二次見面,全員實際相處至今也只有短短22天,不過因為住在一起、也緊鑼密鼓的排練與進行宣傳活動,不怕無法好好培養感情。

聊到對彼此的第一印象,大家都一致認為MINATO沉默寡言,不太說話也不太笑,老么KOSHIN更補充因為他身材高大的關係,一開始其實認為他有點兇,而RAIRA則是被公認是擁有燦爛笑容的溫柔大哥哥,KOSHIN則是會活潑元氣到甚至會被形容為「吵鬧」的子犬系男子,而曾在韓國有過選秀與練習生經驗的GUNO與MAHIRO,則被認為氣勢十足,有在看《YG寶石盒》的RAIRA更直言:「一直都知道GUNO、MAHIRO的存在,看到後就感覺完全是兩個藝人在我面前。」

MINATO更大爆,當時初見面後,GUNO一直對自己笑,令他滿頭霧水,覺得這個人很像「死小孩」,後來才發現原來他是緊張,而GUNO也解釋是因為覺得MINATO很像自己認識的朋友才那樣笑;此外,GUNO更指出自己剛進YG娛樂時,因為一句韓文都不會說,也沒有人會說中文,所以曾經覺得MAHIRO可怕,甚至會擔心別人會講自己壞話,後來在慢慢學會韓文、並與大家一起練習跳舞後,才發現原來大家都是很溫暖的好人。

而3月30日才發行首張單曲《bad guy》的BUGVEL,日前分別於東京、大阪都舉辦了出道Showcase,6月也將發行由MINATO跟MAHIRO作詞的新單曲《Heartbreaker》,大家都表示,即便當前因疫情因素,台下無法尖叫、只能拍手,不過還是從粉絲們身上感受到濃厚的愛與支持,同時也因此獲得了滿滿能量與元氣。

GUNO形象百變,粉絲年齡範圍超廣。(圖/翻攝自@real_wangjyunhao0508 IG )

GUNO更透露,最意外的是發現自己的粉絲年齡範圍超廣,下至小朋友,上至80歲老奶奶也有,讓他直呼:「真的很震驚!」也表示這些年紀大的粉絲們,與自己上了年紀後不太能動的阿嬤相比,簡直可說是活力十足,而且講話思緒清楚、也很溫暖,而且超有活力,見面時看到都會嗨到蹦蹦跳跳,「而且每次都會說很感謝我來日本,追我很久了之類的,而且昨天看直播,看到他們後面牆上都是我的照片,發現原來那個年紀的粉絲也會這樣表達喜歡之情」。

BUGVEL的4名日本成員也指出,大家都很喜歡台灣,因此希望疫情平息之後,可以由GUNO帶大家去台灣玩,同時也在日本活動之外,努力朝著進軍世界的目標前進;其中,GUNO除了感性表示:「謝謝大家一直支持著我、不放棄我」之外,身為中和人的他,不僅嗨到自爆在台住處所在地,也在台媒面前如數家珍般一一介紹自己心目中的中和美食清單。

包含他狂讚「比日本章魚燒還好吃」的新生街附近、積穗國中前面的章魚燒攤子,還有家附近的炒麵店、北二高下面的土虱湯,以及網路上口碑爆棚的「老兵牛肉麵」,指出是因為常帶自家愛犬去散步的關係,才認識這麼多店家,希望有機會帶成員們去吃吃看之外,在台灣的大家也能前去品嚐看看,可愛模樣惹人發笑。

 

熱門新聞:有影/綾瀨遙《前男友的遺書》化身愛錢律師 竟被觀眾狂讚「實在太會吃」

 

 
本文由《引新聞》授權提供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引新聞

日韓爆米花

#日本#韓國#YG#練習生#GUNO#王君豪#男團#BUGVEL

專欄作者介紹

作者

引新聞

引新聞INNEWS為綜合型新聞網站,由天勢國際有限公司於2020年3月創建,新聞團隊是由一群專業、年輕、創意集結的媒體人所成立,秉持客觀與中立新聞報導,為讀者提供「引領潮流、吸引眼球」的第一手熱門資訊,以及用最簡單的方式讓您輕鬆瞭解時下最火熱的新聞事件整理包,同時將品牌精神完整傳遞觸及廣大優質用戶。

看更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0

0.0764

0.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