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柏宏曝神級美食「每次吃都驚豔」 自掏腰包認購送粉絲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9 18: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9 18:50
林柏宏擔任唐氏症基金會大使。(圖/翻攝自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唐氏症基金會YouTube)
林柏宏擔任唐氏症基金會大使。(圖/翻攝自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唐氏症基金會YouTube)

金馬得主林柏宏,今年首度擔任唐氏症基金會大使,為唐氏症基金會拍攝宣傳影片,唐氏症基金會自2017年起,每逢母親節就會推出「送愛蛋糕」認購活動,但今年因疫情與原物料幾波上漲的雙重壓力下,讓預購不如預期,林柏宏除了期待社會大眾都能以實際行動,他更自爆曾在節目《阮三个》快閃店活動時,自掏腰包認購,送了很多給來參與活動的粉絲朋友,「每次吃我都覺得好驚艷,因為真的很好吃」。

更多新聞:獨/演藝染疫風暴擴大 姚元浩接觸確診《營業中》暫停錄影

 
 
林柏宏呼籲各界認購送愛蛋糕,幫助唐寶寶。(圖/唐氏症基金會提供)
林柏宏聊到與唐氏症基金會合作的點滴,他表示,「距離上一次拍唐氏症基金會的廣告已經有幾個月,每一次都有接觸到不一樣的唐寶寶,他們在不同的工作崗位上,都努力的學習專業技能,這點我覺得很感動,也有遇到一些唐寶寶很熱情的跟我分享他新學習的唱歌跟舞蹈,非常可愛!」

更多新聞:巔峰100公斤!廖老大抖黑歷史做胃切 超正嬌妻掀轟動

林柏宏與唐寶寶,祝福大家母親節快樂。(圖/翻攝自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唐氏症基金會YouTube)
另外,林柏宏透露,自己這幾年來一直都有不定期的認購唐氏症基金會的商品,在代言之前就很常會買來分送給親朋好友或者是同事。他笑說日前做節目《阮三个》快閃店活動時,也自掏腰包認購,送了很多給來參與活動的粉絲朋友,被問到回饋?林柏宏直說:「收到點心或者是禮品的朋友都很喜歡!大家都覺得他們的零食很好吃,商品也很精緻。」

更多新聞:主持節目製作人染疫!姚元浩「自主健康管理」經紀人曝現況
 

近年來戲約不斷的林柏宏,近期受邀擔任第44屆金穗獎評審,首度擔任電影獎項評審的林柏宏,在日前曾透露,去年自己是以首度擔任監製的輔導金短片《快樂的出帆》參與金穗獎,今年與許多優秀的電影工作者,一同受邀擔任評審,讓他感到非常榮幸,「很期待看到創作者們更加多元豐富的作品,相信評選的過程會十分有趣、精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柏宏#唐氏症基金會#餅乾#大使#金馬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6

0.2643

0.4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