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森林實境節目!考驗廚藝 陳柏霖:看到桂綸鎂的反差面...

記者 鄭維蓁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8 19: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9 10:18

陳柏霖時隔20年,再遇上《藍色大門》的桂綸鎂,兩人這回不拍電影,而是一起錄製森林實境節目,還約了郭雪芙,劉冠廷,謝欣穎等好友一起。陳柏霖笑說,實境節目,真的可以發現藝人的另一面,也曝光,自己和桂綸鎂的廚藝,似乎不太好。

圖/TVBS

 
藝人黃子佼:「因為你一定會看兩次,一次看森林,一次看柏霖。」

黃子佼大讚陳柏霖的魅力,因為這次陳柏霖接下探索大自然的,實境節目主持人,要走遍台灣土地,跟明星好友們一起,探索台灣12處秘境森林,更還有專家在一旁,細細解說,沿路所見之處。

藝人桂綸鎂vs.陳柏霖:「蕨之路,瓦拉米步道入口,哈哈哈。」

 
就像是回到學生時代一樣,鬥嘴嘻笑,除了桂綸鎂,還有郭雪芙,劉冠廷,謝欣穎,一起在旅途中,釣魚、做料理。

藝人陳柏霖:「這時候你就可以看到,每一個人的個性是怎麼樣,然後每個人決策是怎麼樣,所以還滿好玩的。」

陳柏霖也打趣說,實境秀,就是可以看到藝人不為人知的一面。

藝人陳柏霖:「其實大家都會有驚喜的一面,也不能說反差很大。」

再度於螢光幕前同台,陳柏霖,桂綸鎂廚藝不佳,立刻被發現,同樣是實境節目。

藝人曾寶儀vs.鳳小岳:「好像是今天小岳來的特別招待,謝謝。」

曾寶儀跟著鳳小岳,回到家鄉陽明山,一起回顧鳳小岳的成長經歷,探索別具意義的故鄉,而最近當紅的,還有一起合開餐廳。

 
節目片段:「有一個不吃牛肉怎麼辦,不吃牛肉,一個而已,好,我弄豬排。」

從無到有,一起合力打拚經營餐廳,還要客製化專屬餐點,過程中辛苦又好笑,不只登上OTT平台前三名,更因為迴響好,第二季有望能登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柏霖#桂綸鎂#節目#曾寶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4

0.0954

0.2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