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小百合」周玥綺驚爆離婚15年 獨自撫養子女斷聯失智症前夫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3 18: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3 19:32
小百合驚爆恢單15年。(圖/玥綺影視文化提供)
小百合驚爆恢單15年。(圖/玥綺影視文化提供)

由「大小百合」組成的「百合二重唱」曾風靡台灣,也曾獲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肯定。成員「小百合」周玥綺,睽違7年將於6月11日開演唱會「青春終不悔」,更推出同名新專輯。今(13)日舉辦演唱會發布記者會,被問及感情狀況,她突然驚爆已經離婚15年,早就是單身狀態:「兩人對於宗教的共識不同,人有了信仰(佛教)就會投入,如果無法說服另一半投入宗教,隔閡會變深。」她也透露獨自撫養孩子長大。

更多新聞:江宏傑心死10年不交女友 第二春開啟條件曝光

 
 
百合二重唱紅極一時。(圖/翻攝自微博)
小百合將於6月11日舉辦「青春終不悔」演唱會,圖後為小百合學生。(圖/玥綺影視文化提供)

小百合透露,離婚後一直維持單身,雖有教導歌唱的學生向她示愛,但她將重心放在事業和家庭上,也獨自撫養孩子長大,被問會不會太辛苦?她說:「因為我很努力,所以還好。」雖然離婚之後,前夫仍舊會回來看孩子,但後來前夫因為失智症生病3、4年,雙方已經失聯。她談及理想型說,年輕時擇偶標準高:「我是外貌協會,還要學歷相當,所以才會在不對的情況下碰到我先生。」昔日「瓊瑤小生」張佩華就符合她的審美觀。

更多新聞:《華燈》謝瓊煖再演「媽媽桑」 方志友爆劇情「有好看肉體」

洪榮宏現身力挺。(圖/玥綺影視文化提供)

 
小百合今身穿一襲粉色禮服造型,洋溢春天氣息現身記者會,透露這些年來除了演唱外,也擔任教唱工作,更正式宣布「青春終不悔」演唱會將於6月11日在台北中油大樓國光廳登場,此次同名新專輯,她也擔任製作人,原在疫情前夕開工,豈料延宕近3年才推出,演藝圈好友「金曲歌王」洪榮宏也驚喜現身力挺,意外曝光她「媒人婆」的身分,原來洪榮宏愛妻張瀞云正是她的學生,是她介紹彼此認識,小百合笑說:「在一次的演出後我邀約他們一同吃飯,就這樣的後來他們修成正果,我應該算是媒人婆吧!」

更多新聞:佩甄曝「健檢2項出問題」 收30萬鑽鍊驕傲比季芹老公送的好

如今演唱會開唱進入倒數階段,小百合每天早上經常會在自家附近爬山,邊走邊唱歌,訓練肺活量,加上每天的教唱課,每天都在練唱,努力呈現最好的給粉絲,小百合周玥綺「青春終不悔」演唱會門票於4月13日起開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百合#周玥綺#離婚#失智症#前夫#洪榮宏#演唱會#新專輯#青春終不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8

0.1405

0.3013